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深圳媒体再出雷人报道 全裸讨薪深足可借鉴(图)

深圳晚报“雷人”报道
深圳晚报“雷人”报道

  本报讯 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西班牙低等级球队的日子越发不好过。

  上周,贝加索队19名球员在更衣室里,分成两排并肩站立,前排队员用一个印着银行账号的白色横幅遮住了私处,球袜和球鞋是他们身上仅有的“装备”。已经3个月没能拿到1欧元薪水的他们,想通过这种方式向俱乐部抗议、向全社会求助,希望人们通过转账的方式将钱款汇到横幅上所列的银行账号中。

  讨薪,他们还用了这些狠招


  脱裤 一周前,贝加索队对阵皇马C队,进入比赛场地后,11名首发球员齐刷刷脱掉了运动短裤向俱乐部高层抗议,在比赛开始1分钟后,才穿上球裤恢复正常比赛。但这招没效果,俱乐部高层拒付薪水。

  下跪 在上月的西丙联赛中,比赛开场哨响后,已经4个月没拿到工资的格拉纳达队球员一齐跪倒,时间长达15秒钟。随后,俱乐部高层紧急筹集了2.2万欧元发给队员。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