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鲍春来生日苦练不下火线 赴德参赛只为治疗膝伤

  “26岁啦!”昨天的结束训练后,中国羽毛球队名将鲍春来笑着对记者说,“我又老了一岁。”

  昨天是鲍春来的26岁生日,这位“寿星”没有请假去为自己庆祝生日,还是像往日一样在馆里训练。不过,他昨天特意穿了件喜兴的红T恤。

  记者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羽毛球馆看到,鲍春来的左膝上还缠着绷带,自去年9月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后,鲍春来就一直因伤远离赛场。从昨天的训练情况来看,膝伤仍然困扰着他。

  训练时,鲍春来的左膝仍不敢发力,起跳扣球和大幅度屈膝接球的动作都很少出现。

  昨天与鲍春来同场训练的是小将邱彦博,鲍春来打得颇为吃力,在接球时,他曾把拍子摔了出去,还有一次干脆整个人都趴在了地上。

  近两个小时后,小鲍气喘吁吁地走下训练场,涨红着脸坐到场地旁边的椅子上卸掉各种 “安全装备”。他先脱下鞋,再撕掉缠在脚上和左膝上的绷带、胶布。

  “现在我每天都得缠不少绷带。”小鲍对记者说,“今年我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自己的伤赶紧好起来。” 文/记者吴薇薇

  ●相关新闻

  鲍春来赴德主要为疗伤

  昨天,鲍春来告诉记者,他将于近日出发前往德国参加羽毛球公开赛。“冬训练得不错,虽然几个月没打比赛了,但是伤势有了很大的好转。现在基本已经恢复了七八成,参加比赛应该没问题!”鲍春来说。

  “憋”了好几个月的鲍春来急于上战场,但他的恩师、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却没那么“大胆”。李永波昨天向记者透露了鲍春来此次去德国的主要目的——治疗膝伤。“这次带鲍春来去德国,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为他彻底治治伤。”李永波说,“如果治疗和比赛的时间冲突,我们宁愿让他放弃比赛。现在,对于他来说,把伤治好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教练为自己安排的疗伤的细节,鲍春来却表示自己并不是很清楚。“到那儿一切都听教练的安排,不过能感受一下国外医生不一样的理念应该也挺不错的。”他说。 文/记者吴薇薇

  昨天,“寿星”鲍春来照常训练,他的左膝缠着厚厚的绷带。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李永波 | 吴薇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