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综合消息

亚布力媒体服务温暖周到 赛事未开幕先赢开门红

  华奥星空2月18日哈尔滨亚布力电(记者 刘向前)第一天进驻大冬会亚布力赛区,周到的媒体服务就让记者感受到了与零下20度气温“严重”不一致的温暖。

  安排班车接站 安检办手续全程引导

  乘火车走出亚布力南站,接站人员早已经高举“新闻记者”接站牌子等候在广场,班车就在旁边,于是没有两分钟,媒体人员就顺利登上班车——这让记者不禁想起昨天走出哈尔滨站时,偌大的广场找不到任何接站人员时的失落;进入赛区的安检十分严格,接待人员全程陪同、有不理解时给予了很耐心的解释:这一切都是为了安全;办理入住手续时先让记者到休息区歇息,然后按照名单依次办理手续,整个流程十分清晰,既减少了站立等待时间,又提高了工作效率,很快就办完了入住手续。同时记者们还领到了媒体需知以及各赛事委员会联系人名单和电话。

  新闻中心设备齐全 志愿者主动热情

  亚布力分赛区新闻中心设在通信山庄二楼,面积很大,大厅显得很宽阔,媒体记者所需要的电视机、信息公告板、上网网线、电脑、信息查询设备样样俱全,细心的亚布力组委会人员还在新闻中心准备了水果和矿泉水;旁边还有专门的新闻发布会间。

  记者背着背包走进新闻中心准备写稿,志愿者没有发现记者带电脑,就赶紧上前:“用这台机器吧。”当记者从包里取出笔记本电脑时,志愿者立即报以微笑,这样的主动热情的服务令人倍感温暖。

  房间暖气温度佳 电话提醒班车准时

  原以为会比较冷,但是进入房间立即就感受到了温暖,暖气温度正合适,穿一件毛衣十分舒适。桌子上服务人员还准备了一个果盘:苹果、桔子、香蕉、圣女果;除了桶装矿泉水,还有瓶装水供记者出门时随时携带。

  如果有重要活动,不需要担心会错过时间,媒体接待处的工作人员会积极主动与您联系,通知重要事宜、班车时间等等信息;组织记者进山看场地时,媒体接待人员还会主动帮忙联系赛场负责人介绍情况。班车的信息会在公告板上公布、时间准时——这一点尤其得到了同行记者的好评。原因在于昨天有多名记者在哈尔滨新闻中心志愿者那里登记时得知今早7:10有班车送记者前往火车站乘车前往亚布力,但等了好久最终也没有见到任何人员和车辆、不得不急匆匆自行前往车站。

  媒体餐厅饭菜可口 菜肴主食种类多

  媒体餐厅提供的饭菜可口,种类也算得上丰富,有不少带有东北特色的菜肴,比如酸菜,每一样菜肴容器下面都标注上菜肴的名字,主食也有米饭、面条、饼等好几个品种,同时还有水果、饮料,甚至还有哈尔滨啤酒。

  尽管是在零下20度的亚布力赛区,但有了这样认真做事态度和追求细节的工作人员,就能让人感受这里的温暖与热情,自然而然也就让人有了家的感觉。

  虽然赛事尚未正式展开,但在接待工作上,亚布力赛区已经赢得了一个开门红。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