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新华社电 因不满中国足协的判罚退出中超的武汉队,在多次争取中甲“壳资源”无果的情况下,只有注册新的俱乐部,从征战乙级联赛“从头再来”。
自从汉军退出中超后,湖北职业足球何去何从一直备受关注。湖北足球各方人士一直在谋求通过中甲扩军、借壳等形式,试图让一支新汉军能够出现在中甲赛场上。
但是,随着湖北三峡大学冲甲失败以及中超球员挂牌交易,汉军从甲级联赛打起的希望也随之破灭。
既然捷径没有,就只能走最远的路。湖北足协在研究完以参加全运会的U19队为班底征战乙级联赛的可能性后,昨天正式在武汉市江汉区工商分局登记注册了“湖北绿茵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踏上了冲甲之路。(李鹏翔)
(责任编辑:兰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