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韩端25日飞赴美国大联盟 中国玫瑰规划留洋之路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中国女足终于又有队员要出现在美国女足大联盟了。据了解,韩端将于25日飞往美国,加盟洛杉矶太阳队,昨天韩端表示:“现在心里有一些忐忑,更有一份兴奋,希望在那边能有一个完美的赛季。”

  韩端对自己的留洋之路有了明确的规划,她自信地告诉记者:“我觉得适应大联盟的比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毕竟之前多次和美国队交手,对美国女足的水平和战术都有一定的了解。
这次去争取尽快融入到球队之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中国女足争光。”韩端与太阳队的合同9月1日到期,期间除了4月末回国参加全运会女足预赛之外,韩端将全身心投入大联盟的比赛之中。

  尽管韩端的球衣号码还没有确定,但太阳队对韩端和玛塔两位世界级球员很重视,打算让她们身披象征着核心的号码。对于能和玛塔搭档,韩端很开心:“尽管之前的交流并不多,但在赛场上没少相遇,相信我们能沟通好,毕竟足球是世界的语言!”

  在中国女足的鼎盛时期,先后有孙雯、刘爱玲、白洁、浦玮、王丽萍、赵利红、范运杰和张欧影等人在美国大联盟效力。而随着中国女足的水平下滑,现在只有一直坚持踢球的老将张欧影和惟一一位玫瑰新生代韩端在大联盟踢球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玛塔 | 张欧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