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不爽麦迪赛季报销 阿泰称不会在乎一号缺阵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麦迪在自己的个人网站当中亲自宣布了将接受膝盖微创手术而本赛季提前报销的消息。《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杰罗米-所罗门随后就发表文章谈及了自己的看法,所罗门文章的标题为“麦迪宣布赛季报销 火箭对此感到不爽”:

  在火箭队周三的训练当中,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看上去显得更加不安,因为麦迪之前刚刚宣布了他决定接受手术的消息,对于阿帅来说,这比失去一名蹒跚前进的老将的消息更加令其感到不安。

  麦迪在他的个人网站当中发布了一则消息,确认了他在此前接受ESPN记者史蒂芬-史密斯采访时的消息,那就是他将要接受手术,为此他本赛季将会全部报销。

  “麦迪在这个问题上原本可以处理得更好一些才是。”阿德尔曼说道,“他在未与球队通气的情况下就提前向媒体通报这样的消息并非正确的处理问题的方式,我觉得处理这样的事情应该有个规矩和程序才是。”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只是表示他将会与麦迪和他的经纪人进一步磋商,看有没有回旋的余地。

视频:休斯顿瞄准超级控卫 麦迪将远走洛杉矶?
推荐:火箭更衣室挂起中国结 ->>更多视频新闻

  麦迪周二在纽约看了医生,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称,麦迪此前接受了一部更为先进的T-2核磁共振机器的检查,这部机器在全美仅有两部,阿德尔曼透露说,麦迪还计划在今天前往芝加哥再拜访一位医生。

  阿泰斯特在谈到麦迪的健康问题时表示,麦迪的健康现在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很显然的一点是,麦迪本赛季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麦迪了。

  现在,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必须得处理麦迪因伤缺阵带来的问题,阿泰斯特表示,火箭队的球迷们应该不会担心是否麦迪的赛季报销会让火箭队无法在季后赛当中存在竞争力。“如果我是与我的奶奶在一起打球,如果她选择休息的话,我是不会在意的,但是我们将会一直拥有一个机会。”阿泰斯特说道,“我们会一直是一个竞争者。”(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