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美专家:湖人需大块头 大鲨鱼回洛杉矶并不疯狂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六天没打正式比赛的科比昨日12投仅4中,得到10分——这是他自去年3月份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得6分以来的最低得分。

  图为:尽管德怀特·霍华德已经两次在扣篮大赛中扮演超人,但奥尼尔显然还没有交出超人斗篷的打算。

  《洛杉矶时报》比尔·普拉斯切克

  距离交易戒指日只差一天。要锁定总冠军,湖人急需一个大块头——一个能替加索尔挡肌肉棒子的大块头;一个能替奥多姆摧城拔寨的大块头;一个能在季后赛中顶住压力灵活运用三角进攻的大块头。


  嗯……我不想说他的名字。要是我说的话,许多人都会用口水喷我。咳,管他的!你们觉得沙克怎么样?一个不再被菲尔·杰克逊讨厌,不再对科比构成威胁,不再让自己陷入尴尬的大块头,为什么就不能回来呢?

  太阳队愿意接受对任何球员的报价,而湖人又急需锁定总冠军。就在一个月前,所有人都想让奥多姆卷铺盖走人……好吧,我明白,你们现在又不想让奥多姆走了。沙克现在来不了,但永远也不要对他说不。说不定某一天,这个最具统治力的家伙会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而且,湖人队员们也并不排斥他。我昨天刚刚问过几位队员,一个说:“这并非毫无可能。”另一个说:“这家伙在内线仍然有威胁。”第三个人说:“这事儿挺有趣的,值得考虑。”

  目前的事实是:奥尼尔下赛季的合同价值为2100万美元,这意味着已经超过奢侈税门槛的湖人队必须付出4200万美元才能得到“大鲨鱼”。除非湖人真的需要他,否则他们不可能为一名替补中锋付出如此巨额的代价。

  不过,要是湖人真的需要他呢?如果内线问题今年再次导致湖人错失总冠军,如果拜纳姆的伤再也好不了,如果科比失去耐心同意和沙克重归于好……“我能想象沙克回来的那一刻,”一名湖人队员说,“但不是现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沙克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