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搁浅猎豹续约备两手方案 6月前搞定比利亚?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加泰罗尼亚媒体就埃托奥续约设想了多个场景,其中对红蓝军团最为不利的就是其在整个夏季拖住球队引进另一名前锋的行动,并在最后时刻宣布转会或等到新年1月自由洽谈下家。然而,《每日体育报》披露,瓜迪奥拉在和贝吉里斯坦就下赛季球队构建计划进行的讨论中,得出了“将所有续约事宜延后到6月”的决定。
显然,巴萨已经完全做好了引进猎豹替代者的准备。而种种迹象显示,比利亚将成为解决喀麦隆人问题的最好答案。

  瓦伦西亚俱乐部到现在还没能悉数将下半年工资打入球员账户,出售球场和继续借贷也没有实质进展,因此尽早出售球星已经是他们最后的救命稻草。而在巴萨方面,选择比利亚正暗合克鲁伊夫口中巴萨近年的转会方略:6月夏季前才是引援的最佳时机。从技战术特点上来说,比利亚是埃托奥的最佳顶替者,阿斯图里亚斯人技术全面、无论反击还是边路突击都具有比埃托奥更强的多面性。尽管在联赛进球中暂时落后猎豹5个,但考虑到两人背后球队实力的差距,比利亚的18个进球越发显得难能可贵。更重要的是,相关统计显示,比利亚还是现役球员中国家队进球效率第二高的球员,以42场25球、场均0.59球的数字仅排在场均0.61球的阿德里亚诺之后,充分说明了葫芦娃重大比赛的进球能力。

  如果在6月前就敲定比利亚,巴萨在埃托奥续约谈判桌上将平添不少底气。实际上,即便喀麦隆人同样留队,“葫芦娃”身上的投资也不会被视作重复浪费。一方面,比利亚本来就是瓜迪奥拉的引援首选,其在边路游弋的能力甚至可以取代年纪渐长的亨利;另一方面,蝙蝠7号的到来更能取悦球迷——《世界体育报》民意调查显示,80%的巴萨拥趸希望比利亚成为红蓝一员,而支持购买本泽马的只有20%。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埃托奥 | 迪奥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