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泰达亚冠套票预售渐入高潮 每天卖出将近1000套

   新报讯【记者 高洪志】昨日天气虽然寒冷,但预售亚冠套票的各个票点依然热闹,前来订票的人络绎不绝。据组委会介绍,目前,套票预订渐入高潮,每天都要订出千余套,各票点加班加点,方便球迷订票。

  亚冠套票预售已经三天时间,为见证天津泰达足球队历史上首次国际正规大赛,球迷们踊跃购票。

据天津票网的工作人员透露,三天时间中,天津票网总共接到了几千份亚冠套票订单。由于预订时间相对集中,天津票网已出现拥堵迹象,工作人员每天都要加班加点,即使如此,依然应接不暇。天津票网负责人表示,球迷只要在网上预订上了球票,就意味着拿到了亚冠比赛的座位,工作人员一定会尽快将球票送到预订者手中。

  昨天下午,天津亚冠组委会售票中心迎来了三位小伙,面对套票的多种选择,他们一时没了主意,为了选择最满意的价位和位置的套票,三人居然研究了半个小时才统一了意见,预订了4套300元的套票。“虽然300元套票平均下来单场价格要比中超贵一些,但位置更好,能让我们更好地欣赏比赛,我们觉得很值。先不说天津队亚冠打得如何,能够参与其中我们已觉得非常荣幸。”

  亚冠主场套票预售

  组委会售票中心地址:

  卫津路与鞍山道交口晋滨大酒店407室

  咨询电话:15332187852、15332187853

  团体票咨询电话:15332187858、15332187857

  天津票网(和平区卫津路银达公寓2号楼304)

  网址:www.tjpiao.com

  电话:58395839、13662001111

  民园体育场,电话:23110922

  天津体育中心,电话:13920484800

  市内六区免费送票,电话:13821616333

  塘沽大剧院,电话:15122990611

  开发区东方商务酒店,电话:25291111、25295565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卫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