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李玮峰冯潇霆征战K联赛

大邱两年合同搞掂冯潇霆 惜别新婚妻子踏上征程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赴韩前,冯潇霆与新婚妻子依依惜别。

  17日下午2时,冯潇霆从青岛启程奔赴韩国,与新东家大邱FC队会合,征战新赛季的韩国K联赛,而大邱FC俱乐部也在俱乐部官网第一时间宣布了冯潇霆加盟的消息,他也成为这支球队新赛季签下的首名外援。自今年1月大邱单方面宣布以自由转会方式引进冯潇霆后,这支俱乐部与冯潇霆的母队——大连实德方面的纠纷始终没有停止,事情直到中国足协在2月份给出了明确界定后,才有转机。
经过一个月的等待,冯潇霆最终自由转会到韩国K联赛。对于冯潇霆的加盟,大邱官方网站进行了说明。“大邱俱乐部和冯潇霆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约,本来他应该在1月底到关岛和球队会合,但由于签证和其他一些原因,他滞留在中国国内一直到今天才正式加盟。”在介绍冯潇霆时,官方网站称其曾被国际足联评为世青赛14大新星之一,也是中国的未来之星,曾经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及2005年的世界青年锦标赛。

  由于大邱FC队要求冯潇霆尽快赶往韩国与球队会合,因此,冯潇霆此次赴韩行程颇为匆忙。临行前,冯潇霆首先向大连实德俱乐部表示感谢,“球队培养了我这么多年,没有大连实德俱乐部,没有徐弘教练,就没有我的今天。”而由于行程匆忙,冯潇霆只能取消了返回大连与俱乐部告别的计划。在展望自己即将开始的韩国职业生涯时,冯潇霆说:“从实力角度看,中超联赛并不比韩国联赛差,但能被外国联赛看中,也是对我能力的一种肯定,我也希望能到外面锻炼锻炼。”他表示,K联赛受欧洲球探的关注程度会比中超高一些,这也是K联赛吸引他的一个方面。

  据悉,冯潇霆虽然去了韩国,但和大连实德的分手并不愉快。有消息称,冯潇霆至今仍未能妥善处理好与大连实德协商的赔偿事宜,其中包括冯潇霆今后的薪水是不是和实德分享、二次转会如何分成等问题。目前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冯潇霆将肯定给大连实德进行经济补偿。对于冯潇霆的加盟,韩国多家媒体同时进行了报道。有消息称,冯潇霆的加盟将大大提升大邱的后防实力,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而对于俱乐部来说,冯潇霆的加盟将会吸引更多的中国球迷关注K联赛,支持大邱FC队,这样有利于开拓中国市场。大邱俱乐部将在2月25日召开发布会,正式为冯潇霆举行入队仪式,俱乐部也表示新赛季冯潇霆将以主力的身份征战K联赛。不过,由于冯潇霆此前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体能状况和身体状态都不是很好,因此,赴韩后的冯潇霆很难马上打比赛。据他自己透露,他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进行恢复、热身。特约记者怡海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