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保罗36分10助攻力压魔兽 黄蜂主场大胜魔术32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新奥尔良黄蜂在主场117-85大胜奥兰多魔术队获得两连胜。

  克里斯-保罗拿下36分6个篮板10次助攻的出色表现,拉苏-巴特勒得到15分,韦斯特13分,斯托贾可维奇得到10分。

  魔术队的刘易斯得到17分,里迪克斯得14分,魔兽霍华德只有12分8个篮板。

  拉苏-巴特勒开场投篮得分,霍华德防守违例斯托贾可维奇罚球得分。霍华德在内线面对马克斯打得了游刄有余,他的抛投命中。保罗发威连续拿下4分,黄蜂7-2领先。特科格鲁在9分40秒外线命中三分,黄蜂打出10-1的比分。斯托贾可维奇跳投得分,克里斯-保罗连得8分,黄蜂在7分13秒取得17-6的领先。霍华德面对阿姆斯特朗打三分成功,皮特鲁斯投中三分,6分11秒魔术将分差缩小到9分。马克斯内线命中,保罗两罚全中,黄蜂在5分17秒时23-12领先。霍华德内线两罚两中,黄蜂又打出10-0的比分,韦斯特两罚全中,斯托贾可维奇上篮命中,马克斯在力扣篮命中。保罗罚中两球后韦斯特中投命中,1分34秒黄蜂将优势扩大到19分。魔术在本节结束前打出6-2的比分,里迪克和巴蒂分别命中,霍华德两罚两中,首节黄蜂35-20领先魔术。

  第二节魔术进攻仍然没有起色,前5分钟他们仅靠罚球得到1分。而黄蜂队的丹尼尔斯表现出色拿下4分,巴特勒中投得分,7分22秒时黄蜂41-21领先。里迪克外线命中三分,刘易斯补篮得分,魔术总算找到些感觉。里迪克势不可挡,他连续投中三个三分球,而保罗和斯托贾可维奇也同样投中两个三分球,黄蜂没有给魔术缩小分差的机会。保罗连续拿下7分,黄蜂在1分46秒领先19分,约翰逊和刘易斯分别命中三分,刘易斯在最后41秒打三分成功,上半场黄蜂56-43领先。

  第三节约翰逊开场外线命中三分球,阿姆斯特朗错失打三分机会,特科格鲁外线投中三分球,魔术追成50-58。韦斯特和巴特勒分别得分,刘易斯面对韦斯特打三分成功,魔术53-62落后。黄蜂打出8-0的比分,保罗连续投中三个球得到7分,黄蜂在5分37秒时71-54领先。康尼特-李突破得分,斯托贾可维奇和韦斯特分别中投命中,巴特勒投中三分球。黄蜂打出7-1的比分后重新领先20分。巴特勒在2分55秒外线投中三分球,保罗再次中投命中,埃利四罚两中,保罗在15秒罚中一球,前三节黄蜂86-62领先魔术。

  第四节刘易斯开场得分,埃利和巴特勒分别命中,埃利斯在9分12秒的补篮得分使黄蜂93-66领先。里迪克外线命中,布朗外线还以颜色。布朗和鲍文分别命中,布朗在5分31秒外线命中三分球,黄蜂103-71领先了32分。比赛成为垃圾时间,黄蜂将保罗换后,双方替补打完剩余的垃圾时间。

  黄蜂首发:克里斯-保罗、拉苏-巴特勒、斯托贾可维奇、韦斯特、阿姆斯特朗。

  魔术首发:约翰逊、皮特鲁斯、特科格鲁、刘易斯、霍华德。(大苦瓜)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巴特勒 | 霍华德 | 刘易斯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