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钱德勒检查未过关遭退货 雷霆取消黄蜂4人交易

黄蜂比赛精彩组图
更多NBA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美国著名篮球媒体《RealGM》报道,由于钱德勒在体检中未能达到雷霆队的要求,雷霆方面取消了这个4名球员的大交易,今天这4名球员就将返回各自球队,这笔交易也宣告失败。回顾:黄蜂与雷霆队达成交易 节省开支无奈送走钱德勒

  昨天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新奥尔良黄蜂和俄克拉荷马雷霆已经完成交易,黄蜂送出泰森·钱德勒换回克里斯·威尔考克斯、乔·史密斯,以及2008年二轮新秀德旺·哈丁的签约权。26岁的钱德勒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型中锋之一,去年他出场79次,场均能砍下两双,攻下11.8分、11.7篮板。

  但本赛季钱德勒深受慢性脚伤困扰,在出场的32场比赛中,他的数据已经下滑到了8.8分、8.3篮板和1.4盖帽。而钱德勒2年总计2460万美元的高额合同也让黄蜂无力承受,为了保全保罗和韦斯特的二人组,黄蜂忍痛割爱选择放弃钱德勒,以避免下赛季昂贵的奢侈税。而威尔考克斯和史密斯合同都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这将帮助黄蜂队清空薪金空间。

  但就在这笔交易进行到了最关键的时刻,钱德勒的身体再次出现了问题。雷霆管理层在今天宣读了一份新闻稿,正式宣布取消与黄蜂关于钱德勒的交易。“我们很高兴能够让钱德勒加入雷霆阵容,”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说道,“但在进行身体检查的时候,我们也对外咨询了关于钱德勒伤势的一些问题,得出的结论让我们非常担忧。对于我们球队来说,取消这次交易是最有利的选择。”

  球队废除交易在NBA里算是比较罕见的事情。最近一次这样的事件发生在2005年,当时篮网和开拓者达成协议,后者把拉希姆送到了新泽西,但在身体检查中拉希姆最终没有顺利过关,篮网最终取消了这笔交易。而在之前的2次要追溯到2002年和1995年了,而且都与骑士有关,一个是他们与国王关于克里弗的交易,另一个就是骑士与猛龙关于亚历山大的交易了。(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半路抢劫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德勒 | 拉希姆 | 史密斯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