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球员演绎另类"不差钱" 深足拟效仿西班牙式讨薪

  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西班牙低等级球队的日子越发不好过。为了讨薪,球员们使出了各种出奇的招数!

  1月25日,西班牙足球丙级联赛的格拉纳达俱乐部球员通过下跪讨薪。2月8日,丁级联赛的贝加索银河队球员在球场集体脱下球裤以讨薪。

上周末,他们又在更衣室里裸体,并用打有银行账号的横幅遮盖私处,以此求助。

  昨日记者获悉,中超深圳足球俱乐部也表示有意效仿,不过他们将首选爬电线杆的方式来讨薪。

  庄腔坐视 纯爷们

  他头上别着蝴蝶花的小发卡,腿上蹬着裙裤,一张嘴:“我是纯爷儿们!”你受得了吗?

  春晚小品《不差钱》让小沈阳火了,小沈阳说:“我从15岁学二人转,十多年才研究出这么个成果来!”一句不经意的话却泄露天机——原来舞台上他是故意装成“小损样”,是蓄谋已久的!

  小沈阳继续说:“我的节目被网上抖落得差不多了,师父也很着急,他说目前的当务之急是创新节目!”原来小沈阳正是靠不断地创新才脱颖而出!冲这点,我想说,“小沈阳”,你是个纯爷儿们!如果你能模仿美声唱法,我觉得你更牛!

  创新眼下是个热词。当年宋丹丹抛弃黄宏原来也是想要创新。宋丹丹昨天接受北京卫视采访时说:“当年赵本山打电话给我,要我跟他演个小品,是演一个老头和老太太上《实话实说》……我刚听到这,就对赵本山说,行!就这点子怎么也值几百万美金啊!”就这么,赵本山凭借一个好的创新,拉走了宋丹丹,当年那个小品至今还被宋丹丹认为是平生的最好作品。

  说了半天“创新”,还是为了说西班牙球员讨薪,他们的讨薪方法被《环球时报》评为“全球最疯狂的讨薪手段”,在眼球经济的大环境下,创新就是为了生存,这则新闻便是最好的诠释。庄 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丹丹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