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上任烧起三把火 战术主打双中锋信任新秀

  第一堂训练课,希丁克就不搞封闭。切尔西球迷得知这个消息后,大批赶来科布汉姆,俱乐部公布了到场的球迷人数:6000人。不少父母都带着孩子来看训练,全家穿的都是切尔西球衣。

  轮到希丁克出场,他和球迷打了招呼,然后神情严肃地说,“我来这里不是来娱乐你们的。”这个开场白让球迷有些吃惊,接着,希丁克解释道,“我是要让球队来娱乐你们。剩余的赛季,希望我们能有个好结果,当然,这就需要你们的支持,在这里,我对你们表示感谢。”

  一番话后,球迷热烈捧场。随后的训练中,尽是场边的叫好声。贝莱蒂拿球时,球迷一个劲地喊,“射门,射,射……”

  等到训练结束,球迷都围到球队大巴的出口,希丁克示意队员待会上车先给球迷签名。一轮签下来,贝莱蒂说自己好久没和球迷这么接近了,“我希望切尔西能继续下去。在巴塞罗那,每堂训练课都对球迷开放,这样球迷能一直看到我们。这是个好主意。”

  

  希丁克的三把火

  体能:重新上量

  “你们都不及格!”看过和沃特福德的足总杯,希丁克在训练场就抛给切尔西全队这么一句,“从现在开始,每个人都得加强体能训练,我不想看到谁在比赛后半段跑不起来。”

  希丁克了解下来,这种情况自助教克拉克离开球队后就出现了。斯科拉里对体能训练一直不重视,球队的平均年龄又偏大,于是一场比赛就被希丁克看穿。

  第一堂训练课,希丁克安排的是战术,至于提高体能,他特别拟出了计划。接下来,每位队员先接受测试,按照得出的数据,给他安排针对性的训练。

  “我听有人嘲笑你们,说这支球队老得没法拿冠军。在我手下,不久后,你们就能让那些人笑不出来。”毫无疑问,大家都相信,希丁克会让切尔西的大牌们也像韩国队员和澳大利亚队员那样跑不死。

  战术:442打双中锋

  斯科拉里走了,巴西教头在战术上对切尔西的改造没有成功。希丁克来了,分组对抗中,就派出了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双中锋配置。和前任不同,他完全相信切尔西能打好442阵型。

  斯科拉里说,阿内尔卡和德罗巴没法兼容,他只能让球队打回433。这话希丁克根本不信。拿到主力背心的一侧,德罗巴和阿内尔卡表现得很积极。在另一侧的卡劳将球轰在门柱上后,阿内尔卡在德罗巴的掩护下就首开纪录。

  两名射手也表示有信心一起合作。德罗巴说,“我们之间会产生默契,我们都是聪明的球员,知道怎样在一起配合并为对手扯出空间。他上次进球是很久以前了,这次一下进了三个(与沃特福德的足总杯),都是真正射手进的那种球。我希望这可以激励他,这支球队需要他。”阿内尔卡则说,“我与迪迪埃(德罗巴)以前根本没有配合的机会。我们能够共存,这回是我进了球,或许下次就是迪迪埃。”

  用人:信任新秀

  弗格森说,“切尔西是一支老头的球队。”希丁克马上给出回应:切尔西有的是年轻人。

  因为卡瓦略和阿莱士有伤,希丁克在训练课上重点考察了特里和曼内西的中卫搭档,曼内西曾在和沃特福德的足总杯上出场。现在,希丁克把这位小将从边路挪到中路,让他跟着队长学习。

  “我很高兴看到这些年轻球员,他们的未来会很有意思。”对曼内西的表现,希丁克很满意,他暗示周末打维拉,曼内西迎来联赛处子首发的机会很大,“即使是大球队,一线队已经饱和,你也得给年轻人创造出空间。总是有那些前途远大的新秀,所以你必须关注他们。我和助教维尔金斯谈过了,他也赞同,如果年轻人做得不错,他们就该得到机会。只要拿出实力,我会毫不犹豫使用你们。”

  舆论也分析,考虑到维拉的阿邦拉霍和阿什利·扬两匹在边路的快马,希丁克会认为曼内西的速度和体能比起那些老将更适合对付强敌。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德罗巴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