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超动态 > 贝克汉姆闹转会 > 最新动态

不来梅1-1战平AC米兰 迭戈狂抢贝克汉姆风头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在报道今晨联盟杯不来梅与AC米兰的比赛时,法新社的描述是“36000名现场观众中的大部分都是为了看小贝”。然而,贝克汉姆只替补登场了5分钟,风头完全被不来梅中场核心迭戈抢去。迭戈完场前的进球,令今晨这场强强对话以1比1和气收场。

  由于在周日德比战中大腿拉伤未愈,贝克汉姆今晨只是出现在替补席上。直到第89分钟,他才换下罗纳尔迪尼奥。他的登场并未扭转米兰的被动局面,此役米兰全场射门不过7次,而不来梅足足有23脚射门,中靶的已有10次之多。

  赛前,米兰主帅安切洛蒂曾强调,即便贝克汉姆只能参加对不来梅的两回合比赛,也要把他列入联盟杯名单。今晨小贝坐上替补席,除了受伤的原因外,不排除是米兰与洛杉矶银河谈判中的伎俩。米兰总经理加里亚尼今天飞往洛杉矶,与银河洽谈贝帅的转会。据米兰内部消息称,小贝已基本接受了米兰提出到明年夏天的合同,现在就等两家俱乐部谈妥转会费。之前米兰开出500万欧元的价格,而银河咬定1200万欧元不松口,米兰之后提出800万欧元的报价与之还有相当距离。

  本场米兰率先取得进球。此役弗拉米尼顶替小贝出任主力右中场,表现活跃。第35分钟,不来梅中卫莫特萨克在禁区前横传失误。弗拉米尼断球后传中,在第一次头球攻门被莫特萨克挡下后,因扎吉补上一脚首开记录。老将因扎吉近来状态出色,下半场他还有一次命中横梁。然而易边后,不来梅在迭戈的组织下攻势更猛,场面一直主动。战至第84分钟,阿尔梅达接应任意球长传,力压森德罗斯将球摆渡到空当,迭戈拍马赶到扫射扳平比分。进球后的巴西人兴奋不已,凌空将角球旗踹倒,令威悉球场的气氛达到高潮。赛后,安切洛蒂对米兰的表现感到满意。在他看来,不来梅强大的攻击力背后是漏洞百出的后防,“只要我们利用好,回到主场就能晋级。”J190

  欧洲足球战报

  英超(第3轮补赛)

  曼联 3-0 富勒姆

  欧洲联盟杯

  不来梅 1-1 AC米兰

  基辅 1-1 瓦伦西亚

  泽尼特 2-1 斯图加特

  奥林匹亚 1-3 圣埃蒂安

  维拉 1-1 中央陆军

  圣日耳曼 2-0 沃尔夫

  尼美根 0-3 汉堡

  桑普 0-1 米塔利斯特

  波尔多 0-0 加拉塔萨雷

  阿尔堡 3-0 拉科

  布拉加 3-0 标准列日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贝克汉姆 |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