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申花签郜林两年提高待遇 保证上场机会将战亚冠

  外界还在这样那样地猜测,结果其实已经尘埃落定。昨天下午,经过与俱乐部的又一次商谈之后,年轻国脚郜林确认将留在申花。

  再度会面

  “咦,那不是朱骏吗?”昨天下午2时左右,有球迷在虹口足球场发现了这位申花投资人的身影。不过让球迷更兴奋的是随即又看到了另外一个人:“咦,那不是郜林吗?他们怎么一起到虹口来了?”

  申花从土耳其回国之后,前天球队开始集训,郜林终于在康桥基地与朱骏碰了一次头,两个人之间一个多小时的谈话进行得颇为融洽。正是这次会面奠定了郜林留队的基调。相比之下,他们昨天在虹口足球场并未有太多的交谈,反而是朱骏叫来了俱乐部人事方面的工作人员,与郜林商量一些细节。到下午6时多,郜林还电话通知自己的经纪人赶来。

  各自让步

  从之前的备受冷落,到如今成为座上嘉宾,发生在郜林身上的巨大转折,也凸显了他身为自由球员的价值。在有了“叫板”的资本后,赢得转会主动权的他考虑更多的却是如何在申花留下来。而申花很显然也不想白白放走一个年轻又富有潜力的球员,但几番试探下来,双方差点闹僵——他们卡在了合同年限上。

  申花想续约3年长的,郜林只想1年短的,怎么办?接连几次面谈之后,他们终于找到了沟通之路——各退一步。据悉,郜林已经同意签订一份2年的合同,而为了让他安心,朱骏也大方地表示,可以在某些方面给予一定的补偿,适当地提高他的工资待遇和其他方面的福利。对于郜林所担心的有可能步李玮峰后尘,在申花受打击而踢不上球的问题,朱骏也表示:“只要你有能力、有状态,不用你用谁?何况球队今年要在亚冠和中超双向作战,上场的机会多的是。”

  有了这样的沟通和承诺作为基础,郜林的疑虑一扫而光。尽管目前还留有一些最后的扫尾工作,但他留队已然板上钉钉,而且还很有可能挤进亚冠联赛报名的末班车。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