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舒畅伤势确诊缺阵一周 韩鹏小胖有望归队战亚冠


舒畅铲球险些离奇骨折(点击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尽管0:1不敌水原三星,但队员的表现令鲁能主帅图拔感到满意。而在赛后不久,塞尔维亚人又听到了一个好消息--舒畅的伤势确诊了。据俱乐部副总崔法强介绍,拍片结果比较理想,舒畅很快就可以复出了。

  尽管图拔一度很担心弟子会垮下来,但通过与水原三星的较量,塞尔维亚人发现,队员们的状态已经得到了回升,这让他很高兴,“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对于这样的热身赛来说,关键是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特点。

  不过,舒畅的伤势却让图拔很担心。自从拉练以来,鲁能已经接连损失了矫喆、崔鹏两员大将,一旦舒畅的伤势不容乐观的话,3月10日开战的亚冠将是对鲁能严峻的考验。当时,舒畅非常痛苦,下场后迅速被送往医院诊治。为了不让图拔担心,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传回了“舒畅骨头没事”的消息。但图拔还是很担心,如果韧带受到损伤,对球员来说影响也非常大。

  在回到宾馆后,舒畅的拍片结果出来了。据俱乐部副总崔法强介绍,结果很理想,“骨头、韧带都没什么大事,主要是脱臼,肘部受伤。”在得知这个结果后,图拔也很高兴,他认为一切顺利的话,舒畅很快就能参加训练,1周左右即可参加比赛。尽管这也有可能导致队长缺席第二场与日本大分三神的比赛,但只要不耽误亚冠和中超,图拔就十分满意了。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已是鲁能赴美拉练的第13天了,再过4天,图家军即将启程回国。眼看着球队刚刚进入状态就要回国了,图拔并没有太多的遗憾,因为在托米奇的帮助下,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恢复得非常快。待鲁能返回济南后,韩鹏等人也将从广州归队,参加有球训练。当然,三名伤兵是否能参加亚冠首场比赛,还要看具体的恢复情况。无论如何,在度过了最为严寒的10天拉练生活后,春天已经开始向图家军招手了。(济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塞尔 |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