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美女拳手因隆胸无缘奥运 曾是英国著名模特(图)

英国拳击协会拒绝一女子拳手参赛隆胸成其被拒原因

  美女选手萨拉苦无用武之地

  性感、美貌、火辣的身材……25岁的英国美女拳手萨拉也有自己的烦恼,那就是胸部的两片硅胶,这是她通向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绊脚石。

  今年10月,国际奥委会将在哥本哈根举行全委会,讨论女子拳击能否成为伦敦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但对萨拉来说,这已经不重要了。英国拳击协会出于安全考虑,禁止萨拉参加任何形式的拳击比赛,而这道禁令的起因,仅仅是为了两块薄薄的硅胶———萨拉曾经在当模特时隆过胸。


  她曾是英国著名模特

  萨拉曾是英国最红的模特之一,为了让她来当自己的封面女郎,欧洲三家时尚杂志还为她打了近半年的官司。2003年,为了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棒,同时使自己的模特生涯更上一层楼,萨拉勇敢地前往整形医院做了隆胸手术。

  同时,为了使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加火辣,萨拉在两年前开始练拳击。训练一段时间后,萨拉发现自己很有拳击天赋。拳击迷们把她当作性感偶像,这让她更加高兴。“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时,我发现自己更受关注了,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去年,听说伦敦奥运会有可能增设女子拳击项目的消息传出后,萨拉就开始投入备战:“要论成绩,我可能不是最好的。但要论身材和相貌,我应该是拳台上最棒的!”

  为了参赛,萨拉每周都要练习8个小时的拳击:“业余拳击的目的不是为了击倒对手,而是通过拳击技巧得分。这样的运动能很好地保持身材。”教练马克也对萨拉赞赏有加:“她在拳击方面的天赋极高。她现在的技术已经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因此她迫切地想要参加奥运会。”

  英拳协拒绝隆胸美女

  近日,萨拉向英国拳击协会递交了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意愿书,而协会也希望能够完成她的心愿。但4天后,萨拉就被拒绝了,理由很简单:因为她的胸是假的。一些专家认为,萨拉胸部内植入的硅胶无法承受巨大的外力,拳击比赛发生激烈冲撞时,它们很有可能破裂,严重时会危及拳击手的生命。

  得知这一坏消息后,萨拉感到很生气:“这太可笑了,我的整形医生跟我说得很明确,植入的硅胶是软的,没有那么容易被打碎。而且,我愿意为我自己的行为负全责,为什么不让我参赛?”

  不甘心的萨拉随后向拳击协会提出“戴上保护装置”的申请,但还是遭到拒绝,因为专家认为“那根本起不到保护作用”。

  综合《都市快报》《华西都市报》

  的确可能造成伤害

  隆过胸以后参加拳击比赛究竟有多大的危险呢?记者采访了中国医科大学整型外科专家王玉新教授。

  王玉新说:“不能说隆胸参加比赛就绝对会有危险,但是这的确是有可能对隆胸者本人造成伤害。”

  “硅胶假体破裂后如果能马上取出来,对人体也没什么危害,但是如果隆胸者不能及时发现硅胶体破裂,这就有可能对人体造成伤害。因为现在各地生产的硅胶假体成分也不太一样,破裂以后可能有些成分被人体吸收,这样的话有什么样的后果就很难说了。”王玉新说。

  据记者了解,一般来说,一名训练有素的男性拳击手出拳重量一般是自身重量的两倍,大概是136~181公斤,而女选手出拳的重量要稍微逊色一些,但是出色的女拳手也能达到150公斤左右,这个重量如果打到胸部就足以威胁到拳手胸部内的硅胶假体,对隆胸者本人造成伤害。本报记者单玲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