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官方宣布队长续约 红魔三老臣或将携手退役

曼联官网宣布内维尔续约
曼联官网宣布内维尔续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曼联官网宣布,队长加里-内维尔已经和俱乐部达成共识,将自己在老特拉福德的合同延长至2010年6月。他也成了“曼联三老”中继斯科尔斯和吉格斯之后,第三位签订续约合同的红魔老臣。至此,曼联“92黄金一代”也完成了续约大满贯,合同期均截至到2010年6月。<<<更多英超新闻

  作为现任曼联队长,这已经是加里-内维尔在老特拉福德度过的第17个赛季。自从1992年9月16日对阵莫斯科鱼雷的欧洲联盟杯比赛至今,他总共代表曼联在正式比赛中出场565次,打进7球。在红魔的现役球员中,加里-内维尔的出场次数排名第三,仅次于吉格斯的788场和斯科尔斯的590场。<<<您觉得曼联此举是否明智?

  对于此次续约,加里-内维尔在高兴的同时也表示很难想象自己会为除了曼联之外的第二家俱乐部效力。“曼联是我心目中的唯一,我只想为曼联踢球,很高兴能把自己的合同延长一年。”

  上周,曼联出场纪录保持者吉格斯刚刚完成续约,再加上紧随其后的加里-内维尔,以及去年10月3日续约成功的斯科尔斯,“曼联三老”已经全部同俱乐部续约至2010年6月。对于自己麾下的三名得意弟子,弗格森表示他们的续约能够将球队的传统延续下去。“加里、瑞恩和保罗象征着曼联的精神,对于加里续约一年我非常高兴,”爵爷对曼联官网说道,“加里是真真正正的职业球员,虽然他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一直养伤,但是他勇敢的重返赛场令我非常敬佩。他理应得到这份续约合同,有他在球队里,我们所有人都非常高兴。”

  2007年3月,加里-内维尔由于腹股沟和脚踝的伤势长期缺阵,上赛季只在对阵罗马的冠军联赛中登场一次。在这段时间里,布朗一直作为球队主力右边卫并且表现优异。本赛季由于小将拉斐尔开始冒尖,加里-内维尔的出场时间被进一步压缩。不过弗格森依然对这名17年的老臣子信任有加,此次续约一年就是最好的证明。而斯科尔斯、吉格斯、内维尔同时续约至2010年6月,也可能意味着届时“曼联三老”将集体退役。

  (搜狐体育 贝斯)

     相关阅读: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吉格斯 18载忠臣续写不老传奇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里 | 内维尔 | 吉格斯 | 斯科尔斯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