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赛后心情糟糕:第七局关键 对手运气特好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赛后的丁俊晖心情很糟糕,毕竟手握三个赛点还遭到对手逆转,而这个对手又是自己此前从未战胜过的。小丁对此的解释是“第七局太关键了,对手的运气也特别好”。

  丁俊晖认为自己的关键问题出在了第七局,当时自己是大比分领先,盘面上也是主动的局面,拿下了69分后,红球的走位出现了问题,把机会重新留给了马奎尔。

  胜利者马奎尔也感叹非常神奇,他说:“我自己都觉得要提前买票回家了,第七局也许是最关键的,丁大概认为他得到69分已经够了,而且他也想不到我可以清台,我想说那一局的清台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漂亮的清台之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