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郜林续约申花内幕:朱骏难舍尖刀 隐形条款作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消息 闹得沸沸扬扬的郜林转会事件将暂时划上句号。不出意外的话,郜林今天将与上海申花俱乐部正式续约。全程回顾郜林和申花谈判的过程不难发现,这位申花的前锋用实力为自己赢得了合同;而之所以未能效仿冯潇霆转投K联赛,中国足坛屡见不鲜的阴阳合同难辞其咎。而作为申花老板的生意人朱骏,则险些为自己的草率买单,好在他亡羊补牢犹未晚也。

  阴阳合同和隐形条款作祟 郜林难赴韩国

  全北现代之所以想签下郜林,和后者的自由身不无关系。但申花并不这么认为。据悉,郜林与申花俱乐部的合同是一年一签,不过合同中包含着申花拥有一年优先续约权的条款。在申花俱乐部看来,自己拥有郜林的一年自动续约权,因此下赛季郜林并非自由身,不可以零身价转会。而郜林则表示,自动续约权在申花将其挂牌之后已经失效,他拥有自由转会到任意俱乐部的权利。而且对郜林非常不利的一点是郜林现在手中并没有自己的工作合同,这让他对合同中是否还有别的附加条款毫不知情。当然郜林还有一个办法是到中国足协那里去要合同,但是一个众所周知的原因,中国足坛阴阳合同流行,足协那里的合同是不是最终合同可想而知。

  而对于郜林是否拥有自由身的问题,朱骏并不想多说什么:“既然球员有球员的说法,俱乐部有俱乐部的说法,那么ok,大家把手上的东西拿到一个能够做出决断的地方。其实说到底,事情很简单,如果对方俱乐部觉得郜林是自由身,那么他们直接去跟中国足协交涉就是了;如果想转会,那么就过来大家坐下来谈。包括FIFA,包括中国足协,不是都有相应的规章制度吗?按制度规定来执行就是了,这总不会有问题吧?”对朱骏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这么多年人,还从来没有一个人能够“玩”的过他。远的如张勇,最后被逼无奈退役,再有卞军下场也是一样。最近的就是李玮峰,签约后得不到出场机会,最后只能放弃半年合同远走武汉。所以从朱骏那句“郜林现在还是申花的人”来分析,郜林要想效仿周海滨以自由身份留洋真的很难很难。对朱骏有所了解的人,都替郜林捏一把汗,因为难保合同当中还有郜林并不知的隐形条款。

  申花挂牌郜林有隐情 朱骏难舍尖刀

  当初申花将郜林挂牌时,坊间一片尖叫。毕竟,作为国足主力前锋的郜林正风光无限,且发展潜力巨大,很多人都难以理解朱骏为何舍得将这支潜力股清仓处理。据悉,就在全北现代开始和郜林商谈合同时,早已将郜林挂牌的申花也在这20天的时间内先后给郜林提供了多份合同。投资人朱骏甚至亲自在虹口足球场和郜林会面,在这次挂牌后双方第一次碰面中,朱骏坦言自己受到了小人蛊惑才将其挂牌,“挂牌不是我的本意,但是周围的好几个人,都劝我将你挂牌,我也架不住他们天天说,所以……”

  还在朱骏是个生意人,赔本的买卖是万万不会做的。就在韩国媒体曝全北现代将签下郜林之后的12小时后,申花再也坐不住了,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半,同郜林在一些具体条款上达成了一致。今天,郜林将与申花进行正式签约。至于合同细节,郜林和朱骏都没有透露。可以说,朱骏用生意人的精明留住了这位当红射手。(搜狐体育 长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