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郜林首选申花言不由衷 新赛季面临板凳忐忑不安

  郜林终于留在申花,代价是“委曲求全”接受“2+1”的准长约。申花俱乐部昨天下午对外宣布了郜林续约的消息,但表面上对申花投资人朱骏的感恩并不能掩盖郜林对新赛季“坐板凳”的忐忑不安。

  郜林不希望申花用长约给自己未来留洋制造障碍,但冯潇霆、周海滨的出走让朱骏用长约锁定郜林的态度非常坚决,这使得郜林与申花的续约谈判在昨天凌晨几乎濒临失败。

知情人透露,郜林目前与申花有约,他想留洋就必须游说对方俱乐部向申花支付高额的转会费用。但是由于欧洲冬季转会窗已经关闭,只有澳超及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大门仍敞开,郜林短时间内根本联系不到合适的国外俱乐部,而申花开出的高价同样是国外俱乐部所不能接受的。

  万般无奈下,郜林选择了退让,于是双方最终达成了共识。昨天下午,郜林接受采访时表示,申花一直是他的首选,他也非常感谢朱骏及俱乐部给予他的支持,但这一表态却显得言不由衷。在主教练贾秀全确定的全新战术体系中,单前锋是精髓内容。申花此前已经引进阿根廷强力中锋巴尔克斯,而由金德而来的陈涛一直是贾秀全最信赖的人,郜林很可能会在新赛季相当长时间里坐在板凳席上。

  就像去年对待李玮锋那样,朱骏又一次通过挂牌又撤牌的方式逼迫郜林委曲求全。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我这个人一直很惜才,同时也非常懂得按规矩、合同办事。希望郜林能够通过竞争有良好表现。”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朱骏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