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足坛奥斯卡:贝肯鲍尔影帝 红魔7号PK马拉多纳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2月22日(北京时间2月23日),在这个一年当中最“二”的日子,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举行。究竟是《摔跤王》米基-洛克摔死《返老还童》布拉德-皮特,还是走上《革命之路》的凯特-温丝莱特革命掉玩起《虐童疑云》的老戏骨布兰切特,都将在这个最二的日子得到结果。再八卦一些的,被称为史上最帅奥斯卡男主持的金刚狼休-杰克曼,有多大魔力能让《名利场》杂志表示,这是一届不得不看的奥斯卡颁奖礼。

  在小贝携着维多利亚暂赴意大利后,洛杉矶柯达剧院这场盛大的典礼中,已经必然难以寻觅到足球运动员的身影。但是有些精力旺盛的球员在球场外,一直以参与电影拍摄作为最大的爱好。玩票性质的有小贝、齐达内(《一球成名系列》),专业且口碑不错的有维尼-琼斯(《《箭鱼行动》》),更专业的有执起导演筒的坎通纳。赶在好莱坞的奥斯卡颁奖之际,不如,我们也为那些足球场上的业余电影爱好者们举办一次属于他们的山寨奥斯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1-最佳男主角:贝肯鲍尔

  最佳男主角:贝肯鲍尔

  大多数有过“触电”经历的球星都属于玩票性质。当然,就算是玩票也分专业和不专业。相比之下,《胜利大逃亡》里面的贝利算是专业的,而《一球成名》里的小贝等人则显得太过业余,简直毫无演技可言。在随后的《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当中,小贝的戏份增加了,但演技却依然毫无长进。

  票友当中玩得最专业的当属贝肯鲍尔。1973年,当他的名气如日中天之时,著名导演Wigbert Wicker为他度身打造了一部电影:《自由人》。在德国的足球辞典里,“自由人”和“清道夫”一个概念,但也有区别。清道夫战术发源于意大利,但德国人将它改良成了自由人战术,并由贝肯鲍尔发展到一个无以复加的境界。他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自由人”,所以导演用了这样一部电影向他表示致敬。

  电影中贝肯鲍尔扮演自己、也就是男一号,但电影并非资料片,而是剧情片。贝肯鲍尔的演技得到了德国电影界的一致好评,甚至有人认为他继续演下去的话,就有机会登上影帝宝座。事实上,在随后贝皇拍的无数部广告片中依然能够领略到他的精湛演技,可惜他没有选择电影作为事业。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肯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