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八一下起三分雨力擒福建 军旅四连胜逼近季后赛

八一VS福建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2008-09赛季CBA开始第39轮角逐。八一队主场以110-88战胜福建SBS,取得四连胜,阿的江的球队继续保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而福建SBS遭遇两连败,以及客场四连败。根据赛程安排,八一队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云南红河;而福建SBS将对阵浙江万马。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5-23、27-13、33-34和25-18(八一队在前)。八一队这边,莫科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和12个篮板,张博有20分入帐,王磊砍下19分,德勒黑贡献15分,陈可拿下13分,整场比赛八一队一共投中22个三分球;福建SBS这边,克里斯-波特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龚松林有18分入帐,孙天农贡献15分。

  八一队近期状态不俗,球队取得三连胜重现季后赛曙光。此役之前,八一队的战绩是19胜19负排在积分榜第10位,而福建SBS以21胜17排在第八位,两支球队只相差两个胜场。这是两队本赛季第四次交锋,此前三次福建SBS以2胜1负略占上风。赛前阿的江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很重要,我们一定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克里斯-波特补篮得分,随后八一队打出一波7-2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克里斯-波特扣篮再拿两分,而八一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很不错,首节过半时八一队以17-12领先。吕晓明两罚全中,紧接着龚松林外线命中三分球,福建SBS突然发威打出一波11-3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王磊拿下三分,两队战成23平。第一节最后时刻,德勒黑在篮下空切得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八一队以25-23领先福建SBS。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王磊、陈可和莫科外线各自命中三分球,八一队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福建SBS请求暂停。暂停之后,莫科再中三分球,福建SBS在攻防两端都遇到了不小的问题,八一队以45-29领先。王磊和德勒黑各拿两分,八一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克里斯-波特两罚一中,王中光外线再中三分球,紧接着孙天农篮下强攻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八一队以52-36领先福建SBS。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王磊突破上篮得分,克里斯-波特拿下两分,随后张博外线命中三分球。八一队以62-42领先,两队的进攻节奏很快,张博和莫科外线各自命中三分球,而福建SBS更多的依靠外援克里斯-波特得分。该节中段,龚松林连中两个三分球,福建SBS将分差缩小到14分。陈可外线命中三分球稳定八一队军心,紧接着龚松林与孙天农三分球还以颜色,福建SBS以66-81落后。张博两罚全中,克里斯-波特拿下两分,随后杨超中投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队以85-70领先福建SBS。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比分落后的福建SBS派出双外援。克里斯-波特和奥斯汀各拿两分,莫科外线命中三分球,八一队以88-74领先。孙天农两罚全中,紧接着许钟豪打出三分进攻。李可外线命中三分球,八一队取得19分的优势。奥斯汀突破上篮得分,随后陈可再中三分球,吕晓明拿下两分。比赛最后3分钟,八一队保持着18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福建SBS没有任何机会。最终,八一队主场以110-88战胜福建SBS。

  八一队首发阵容:莫科、德勒黑、李可、王磊、张博

  福建SBS首发阵容:龚松林、孙天农、吕晓明、杨超、克里斯-波特

  (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大郅随队热身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克里斯 | 王磊 | 莫科 | 陈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