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218个进球再超斯蒂法诺 劳尔无愧史上第一射手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皇马主场6:1大胜贝蒂斯,又是一个属于劳尔的夜晚,皇马“7”号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续写神奇的传说。劳尔似乎注定要为纪录而生,一周前刚刚超越斯蒂法诺,以309球成为皇马俱乐部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昨天凌晨攻入两粒精彩绝伦的进球后,劳尔的西甲联赛进球上升到218个,从此以后,皇马俱乐部的西甲进球纪录也将由劳尔独享(斯蒂法诺216球);劳尔就像一位天生的“纪录狂人”,现在他仍保持着大把惊人纪录:冠军联赛历史最佳射手,西班牙国家队历史最佳射手……在当今的世界足坛,32岁的劳尔早已是一座丰碑。

  昨天凌晨的比赛中,劳尔在第36和第41分钟连入两球,而且异常精彩,第一球是接马塞洛传球后不做停顿,左脚搓射,皮球从对方门将和门柱之间的狭小缝隙进入网窝;第二球更加不可思议,先是一个巧妙的让球转身将对方后卫甩开,然后冷静地用脚尖一挑,皮球轻盈地飞过了贝蒂斯门将的头顶,从一个狭窄的角度落入了网窝。这两粒进球完美地浓缩了劳尔15年职业生涯以来的杀手特质:轻灵、飘逸、意识、技术、经验,缺一不可。

  打进这两粒进球后,劳尔在西甲进球数上也超越了斯蒂法诺,成为皇马历史上的西甲最佳射手;而仅仅在一周之前,劳尔也刚超越斯蒂法诺,成为在各种俱乐部赛事中进球最多的皇马球员。两项进球数都将传奇人物斯蒂法诺抛在身后,现在的劳尔当之无愧地成为皇马史上第一射手,但他仍在继续超越着他自己……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