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朱骏加薪留住郜林 能否征战亚冠联赛仍然未确定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续约后,郜林必须先补体能课。

  去还是留?郜林与上海申花之间的续约堪比一部悬疑大片,数次分分合合吊足世人的胃口。最终,经过两次与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面对面的谈判后,郜林在续约合同上签字画押,签订了一份“2+1”的工作合同。对于这次续约成功,朱骏透露,申花满足了郜林薪水上的要求。去年联赛结束后,申花在其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将郜林挂牌。尽管郜林在国家队中上演帽子戏法,但依旧没有打动老板朱骏的心。
挂牌上榜期间,郜林一直希望能与朱骏沟通,希望解除彼此之间的误会,达到留沪的目的。不过,随着国奥队友周海滨和冯潇霆“零转会”海外后,郜林下岗再就业重现生机。

  当主动权对调后,朱骏主动找郜林谈续约。对于老板的主动示好,郜林对年限和薪水均提出了高要求,并暗示,如果谈不拢,将零转会到海外。郜林真的可以“零转会”?申花不答应,因为他们手上有一份与郜林合同的“附加说明”。郜林曾经拿着这份“附加说明”再三咨询律师,得到的答案是:根本没有任何法律上的约束力。“附件条款的确对郜林有一些限制,但只有在续约成功的基础上才能生效,否则就是白纸一张。”律师如此解释。有了律师的态度,郜林在谈判中更加理直气壮。就在两人二度谈判时,韩国媒体爆出K联赛的全北现代队想要引进中国国家队的这位当红小生。此消息一出,申花的态度缓和不少,让一度濒临破灭的续约最终成功。经过近七小时的谈判,郜林和申花签定合同。在给记者回复的短信中,郜林写道:“搞定了,累死了。”

  完成续约,对郜林来讲,仅仅意味着他能继续以申花球员的身份,在2009赛季穿上申花队服,而要想重回主力阵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按照申花教练组的安排,从本周一开始,郜林将先到预备队报到,补上体能这一课。去年年底,当郜林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亚洲杯预选赛时,申花先是在昆明进行了为期半个多月的体能训练,并且通过了YOYO测试。之后,球队开赴土耳其安塔利亚,在那里集训了一个月。而此时,因续约存在分歧,郜林没能去土耳其,只得一个人在上海单练。至于会不会在3月4日之前将郜林增补进参加亚冠的30人大名单,朱骏只说了三个字:“看情况。”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