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马晓旭缺阵阿尔加夫杯 商瑞华:目前进前六

  昨天凌晨两点,中国女足一行从北京出发前往德国,踏上阿尔加夫杯比赛的征程。尽管缺少了韩端、马晓旭两位当家花旦,但主帅商瑞华表示,中国队将力争在本次比赛中打进前六名。

  中国女足每年都会参加在葡萄牙举行的阿尔加夫杯,近两年参赛成绩都非常糟糕,去年比赛时成绩不佳直接引发了时任外籍主教练伊丽莎白的帅位危机。
中国足协原本不打算让女足参加今年的阿尔加夫杯,但在商瑞华的坚持下最终决定参赛,“这帮孩子今年没什么大赛,所以此次比赛对这支年轻的中国女足很有锻炼价值。”

  经历了北京奥运会后的调整,目前中国女足的平均年龄是近几年最年轻的,而奥运会上表现出色的江苏门将张艳茹将成为新的领军人物。此外,江苏女足还有翁晓洁、周高萍、翁新芝、管菁菁和朱薇等5队员出征阿尔加夫杯。

  本次在阿杯上和中国队同组的球队包括德国、瑞典和芬兰,这3支球队都是作风硬朗、打法简洁的欧洲强队。虽然对手实力强大,但商瑞华并不介意,他说:“不管怎么样,我们至少要排在小组第三,那样才能打进前六名。”本报记者朱永超

  (特别提醒:2月25日22点50分,央视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中国队VS德国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