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下场要尝季后赛味道 阿帅称火箭应暂忘麦迪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3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上午11点开始,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备战明晚主场迎战开拓者的比赛。

  火箭队正处在一个主场连续六场比赛中,不过,最后两个主场,火箭队将迎来自己紧紧追赶的开拓者和骑士。这两场比赛,将是火箭队的“基准”之战,可以测试 一下,这个没有麦迪、刚刚交易的新阵容,有多少成色。

  “对阵季后赛的球队,主场你必须赢下,对阵强队,我们应该保持自信,这是重大之战。”主教练阿德尔曼说,“特雷西(麦迪)此前在比赛中有些挣扎,现在没有他,我们必须继续向前。”

  对于姚明来说,对阵开拓者,将是一大考验。“我们得看好的方面,我们受困伤病,麦迪不在,但是我们状态仍然不错,这是好的方面。”姚明说,“下一场比赛是主场比赛,对阵强队,我们在紧紧追赶波特兰,骑士也是强队,这是考验。等我们通过考验后,然后再谈主场优势吧。”

  火箭队现在保持了相对稳定的阵容,这也让姚明有些信心,对阵有望进季后赛的开拓者,火箭也可以尝尝季后赛球队的滋味。

视频:麦迪确认赛季报销 膝部微创手术周三开刀

  “是的,这是我们在季后赛中可能遇到的对手。”姚明说,“当然我们只打过第一轮,我们10几年没进第二轮,现在只谈第一轮,我们会在季后赛遇到这样的球队,这就算是我们 在常规赛尝尝季后赛的味道吧。”

  不管主场还是客场,姚明希望火箭能每场比赛都保持相同的能量和努力程度。

  “赛季开局我们在主场挣扎,现在在客场挣扎。”姚明说,“我不想球队起伏太大,每场都保持相同的能量,努力程度一样,就像我们最近打的主场比赛,我们会好的。”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