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雷声坦言不适应高原比赛 没怎么练就感觉很气喘

    搜狐体育讯 第十一届全运会击剑项目预赛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球类馆觉醒,昆明海拔1800多米,昆明站的比赛对于击剑选手来说也是考验他们高原的适应能力。

  云南海埂训练基地是以足球训练著称,但这里也是击剑唯一的击剑高原训练地,因此击剑比赛也首次选择海埂训练基地举行,从前两天的比赛不难看出,高原反应对运动员带来了很大影响。

  在这两天比赛中,经常有选手的体力不支,体力跟不上势必会影响选手们的发挥,在男子花剑个人赛的角逐中,北京奥运会第四名朱俊没有进入前16名,另外一名参赛选手雷声也没能进入四强。

  “特别是一开始就感觉特别喘,稍微一移动还没怎么练呢就感觉很气喘”,雷声说到,“在比赛中就感觉供氧不足,打一会很快就疲劳了”,朱俊对此也深有体会。另外两名国家队选手王良才和张亮亮坦言对高原比赛很适应,两人也顺利的进入决赛。对于此前频繁征战世界杯的男子花剑队员来说,本次比赛是他们很好的一次高原比赛机会。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