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辽足主力拒签霸王合同 年轻球员5年长约月薪1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4日沈阳报道) 新赛季还有1个月的时间就开始,喊出冲超口号的辽足却在这个时侯再出重磅新闻,几乎所有的主力球员都拒绝跟俱乐部签署工作合同,原因是俱乐部条件太苛刻。刚上一线队的小球员跟俱乐部签下了一份月薪1000元,长达5年的“卖身契”。

  辽足老总隋岩前天就赶赴昆明海埂,他此行的目的就是要跟球员们签订工作合同。小球员们是第一批在合同上签字画押的人,俱乐部态度非常强硬,如果不签这份月薪1000元的5年长约那么就下放到预备队,无奈之下小孩们只能在这份合同上签字画押。“一个月1000块钱,还要签5年,这不是泡人吗,去酒店做服务员一个月也不止这些,现在小孩20岁,一份合同签到25岁,这明显就是霸王条款嘛?”辽足一位球员说。

  俱乐部提供给主力的合同貌似要丰厚一些,其中部分年轻的主力球员工资涨到了5位数,但这也只是表面上的文章而已。合同上清楚的写着,必须要冲上中超他们才能拿到全额的工资,否则只能拿到一半。去年很多年轻主力的工资都在6000元左右,如果今年冲不上中超,他们的收入还不如去年了。俱乐部还要求这些人合同要签3年,每年合同金额可以按照20%的速度递增,但是一位球员直言:“现在俱乐部这种态度根本就不像冲超的样子,如果年年冲不上中超,那就等于我每年都只能拿一半的工资,这不是明摆着欺负人吗。”

  辽足还拿出了一份工资奖金报表要求球员们签字,这是要上交给足协的,内容是证明俱乐部已经发放了全部的工资和奖金。但事实上至今辽足仍然拖欠着将近300万元的赢球奖金没有发下来,如果球员签字,那么这笔钱很可能就无法拿到手,同时俱乐部还拒绝给球员打欠款的白条。“这个字我们肯定不能签,钱没拿到手呢,他又不给白条,要是真耍赖怎么办?俱乐部现在一点诚信都没有,我们不会相信他们的。”不过,队员们担心俱乐部会代他们在报表上签字,然后拿到足协去注册,“要是真那样的话,那我们真得拿起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了。”

  据说辽足至今还拖欠部分教练、球员前年全年的工资没有发放,俱乐部员工包括老总隋岩在内都有3-4个月没有拿到工资了,与此同时俱乐部员工至今没有签署正式的工作合同,三险一金更无从谈起。“我们刚来的时候心气还挺高,想为辽宁足球做点事,但现在劲头也没了。”俱乐部一位员工说。

  今年春训以来,辽足将士练的非常辛苦,他们是海埂里最勤奋的一支球队,有时达到一天4练,热身赛也保持全胜的战绩。球员们本以为可以依靠自己的实力重回中超,但是现在面对俱乐部苛刻的签约条件,他们非常失望,“冲超不是一句口号,需要俱乐部有投入,但现在这种姿态我们看不到任何的希望。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哪支球队降级第一年就打回中超的,我们本来心气很足,但现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