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韩端谦称最美丽玫瑰另有其人 期待女足阿杯绽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4日报道) 韩端被公认为中国女足的第一美女,但是做客搜狐的时候,她却谦虚的表示,女足姑娘里比我漂亮的大有人在。她同时也希望中国女足能在阿尔加夫杯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这支球队很年轻,也很有潜力,希望她们能够在阿尔加夫杯上表现的更好。”

  韩端在赛场上飒爽英姿,但很少能见到生活当中的韩端,事实上生活中的韩端比想象当中漂亮得还多,她拥有众多的球迷,韩端自己说,“我想大家喜欢我还是因为我在球场上的表现,他们喜欢的是穿着运动服的我。”不过,韩端认为自己不能算是女足最漂亮的球员,她直言:“女足里漂亮的姑娘有很多,你们可以看看张颖、翁新芝,她们都非常的漂亮。”

  韩端是一个特别外向的女孩,但是去美国语言却将成为她的最大障碍,她说:“我也并不是很外向那种,和朋友在一起比较熟悉的人可能会有很多的话会说可能第一次生人见面不好意思说话,到那边我觉得毕竟是自己即将要生存的环境毕竟是一个新的集体,老外也比较喜欢更多的交流和沟通,可能我刚去时的语言很想跟他们说,有时候单词包括想说的不能表达出来,会有一些难度,自己还是希望能够多去说吧,也帮助自己练英语,再一个也希望能够跟他们很好地接触很好地融合到一起。”

  此前韩端一直都很期望去参加阿尔加夫杯的比赛,但由于时间跟大联盟的训练营有冲突,加上韩端的签证迟迟没有下来,所以她只能无奈的错过今年的阿尔加夫杯,对此韩端表示:“原本是我先去美国,然后去商量能不能参加阿尔加夫杯,现在因为我的签证问题,我只能先送走了我的队友们,希望她们在那里能够有很好的表现,希望她们能够有很好的成绩。这支球队有很多的年轻队员,我相信我的队友,也相信她们,虽然她们这组实力很强。我也很想关注她们明天晚上与德国队的公开赛,但是可能在飞机上看不了,但是我会时刻关注他们,通过新闻,通过网,包括和队友们,也会有联系吧,为她们加油吧。”

  中国女足召入了很多的新人,其中有一些韩端都没有见过,她表示:“这些年轻人很有潜力,我对她们每个人都充满着期待,我希望自己能够通过新闻,通过比赛的录像看到她们很好的表现。”

  即将离开中国赴美国踢球,韩端有点恋恋不舍,她通过搜狐体育也对“粽子”们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明天就要走了,真的很不舍得吧,但是自己去到那里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能够去争取像主持人刚刚所说的,打上比赛,也希望搜狐的网友们能够更多的关注我,通过我的博客这样一个平台能够知道、了解我更多的消息,也希望我们的比赛能够尽早的在搜狐网站能够有转播,让更多的人能够看到我们的比赛,也看到我在那里的表现,你们多多支持我,谢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