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黄金男篮客场挑战北京首钢 外援图科今晚将上场

  今日19:30,CBA常规赛第40轮将全面开战,山东黄金男篮客场挑战北京首钢。CBA打到现在已经到了刺刀见红的阶段,目前排名第6的金狮和排名第9的北京鸭今晚必将为季后赛资格展开激战。

  黄金男篮准备足

  再打11轮比赛,CBA常规赛就将全部结束。
截至第39轮,CBA的大势已经渐渐明朗:排名前三的广东、新疆、江苏稳进季后赛,排名第15到第18的天津、青岛、上海和云南四队已基本无缘季后赛,其他11支球队则拼抢另外的5张季后赛门票。前39轮黄金男篮以22胜17负的成绩排名第6,要想确保进入前八,在接下来的11轮比赛必须再赢6至8场球,尤其是对阵和自己排名相近的球队,更是万万不能大意。

  客场挑战北京首钢,黄金男篮准备很足,全队于本周一就从临沂直飞北京,这两天在北京已经进行了两次训练。最近9场比赛赢了7场,这让黄金男篮上下对客战北京这场球信心十足。小将吴轲表示:“只要我们正常发挥水平,客场击败北京首钢没有问题。”主教练巩晓彬则认为,这场球黄金男篮还是要立足于防守。

  图科今晚能上场

  上一场黄金男篮主场战胜陕西,外援图科起了很关键的作用。但图科其实是带伤复出的,不少球迷都很关心客场挑战北京他能否继续出场。图科的膝伤主要是劳损引起的,经过这几天的休息,他的伤势已经大有好转。如果没有意外,图科今晚应该可以上场。

  北京首钢要拼命

  今晚的CBA京鲁之战对于主队来说更加重要,一旦主场再次失手,北京首钢就将与季后赛越来越远。上一轮首钢主场输给了山西,主教练闵鹿蕾赛后异常郁闷,他认为全队缺乏主动性和赢球的渴望。今晚主场对阵黄金男篮,北京首钢一定会打起精神,放手一搏。在接受北京记者采访时,队长陈磊发誓:“我们不会放弃,一定一拼到底!”

  今晚的比赛,黄金男篮要想赢球,一是要抓住对方往往开局进入状态慢的弱点,争取一上来就占据优势,打击对方的信心;二是要重点防守对方的内线和重点人物,如果能让他们的核心琼斯着急发火,赢球就大有希望了。同时,黄金男篮一定不能大意,形势不妙的北京首钢今晚一定会拼命。对于主队的疯狂反扑,黄金男篮上下要有足够的思想准备,赛前要把各种困难想得多一些。

  (记者李夫杰)

  皮科特当选CBA第十一周“最佳外援”

  时报讯在本报与搜狐体育联合举行的最佳外援评选中,山西男篮外援皮科特获得了60.17%的网友支持率,成为第十一周最佳外援。请您参加每周最佳外援的评选,详细内容请登录http://sports.sohu.com/cba.shtml参与有奖调查投票。(蒋宁)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