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泰山低调返济球迷不离不弃:球队就像我们的孩子

球迷依然支持泰山

  昨天上午泰山队回到了济南,虽然这次美国拉练的效果和战绩都不能让人满意,但还是有一些球迷到机场迎接泰山将士们归来。

  在美国拉练期间,泰山队遭遇了五连败的厄运,丢18球仅进2球。对此,橘色旋风球迷会负责人董良对记者说:“现在泰山队部分主力受伤,加上是在美国踢比赛,这种结果可以接受。”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兼领队崔法强对记者说:“非常感谢球迷们在球队困难的时刻还给予我们这么大的鼓舞,我们不会放弃,争取在新赛季用好的表现回馈广大球迷的支持。


  从候机大厅出来,泰山队一行与迎接他们的球迷一一握手。著名球迷董大姐动情地对记者说:“虽然泰山队现在遇到了困难,但是我们对泰山队非常有信心,这支球队就像我们自己的孩子,我们不会抛弃,更不会放弃他们。”

  在球队乘坐大巴车返回俱乐部之前,崔法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这次赴美拉练,球队虽然出现了不小的困难,战绩也不理想,但是球队在最后的几场比赛中打得不错,起到了磨炼阵容和锻炼年轻球员的作用,在新赛季我们球队有信心取得好成绩。”(记者董宏磊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