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马拉多纳外孙出山引另类轰动 三豪门哄抢小你还

  早报讯 昨天,48岁的“球王”、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正式向自己刚出生4天的小外孙本哈明·阿圭罗·马拉多纳发出邀请,希望这个3.66千克的男婴能够到球场观战今年3月阿根廷对阵委内瑞拉队的世界杯预选赛,看看外公和父亲如何在球场上叱咤风云。

  A

  老马紧张

  不敢进产房

  马拉多纳的小女儿詹妮娜和阿根廷球星阿圭罗的儿子上周在马德里降生,婴儿的出生比预产期早了8天,而且整个分娩过程持续近8个小时,不过产后母子平安。第一个外孙的出生自然惊动了马拉多纳,刚刚率领阿根廷队在热身赛中战胜法国队的他专程赶到马德里陪伴女儿。

  让人想不到的是,在球场上不可一世的马拉多纳,却没有勇气陪着女儿詹妮娜一起进入产房,只能在事后和女儿“一起分享了孩子诞生的快乐”。“手术前我太紧张了,”马拉多纳对此有些不好意思,“不过看到小外孙我感到非常高兴,人世间最快乐的事情莫过于此。”

  当马拉多纳抱起自己的外孙时,那种感觉就像他“第一个女儿达尔玛诞生时,将她抱在怀里的感觉,快乐得难以言表。”马拉多纳表示,“人们都说养得好儿子但养不好孙子。外孙的到来填补了我生命中的所有空白。现在我有时整整一天都在谈论他的话题。”

  B

  小马抢手

  被三豪门预定

  俗话说虎父无犬子,有了马拉多纳这个外公,又有阿圭罗这样的爹,本哈明如果能完整地继承两个家族的足球天赋,他的前途将不可限量。因此,这个刚刚出生的小家伙已经遭到多家豪门的哄抢,先后被阿根廷独立、博卡青年和马德里竞技注册为俱乐部会员。对此,老马发话:“谁是他今后的第一家俱乐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一个阿根廷人。”

  小马的出生还感染了阿根廷媒体。昨天阿根廷队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原本是准备介绍阿根廷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情况,但记者们的话题却只有一个,那就是这个重达3.66千克的小男孩。

  看着自己的风头被外孙抢走,马拉多纳一点也不介意,他还表示,阿根廷队今年3月将在预选赛中迎战委内瑞拉队。这也是他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他希望小外孙届时能够到球场来观战,为外祖父和父亲加油助威。

  C

  委内瑞拉队是开胃小菜

  自从去年11月出任阿根廷队主教练后,马拉多纳率领球队先后同苏格兰队和法国队举行了两场热身赛,均获胜绩。尤其是完胜法国队的比赛更是赢得好评如潮。但是对于老马来说,真正的考验是即将展开的世界杯预选赛,因为他的前任巴西莱正是因为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战绩不佳被迫辞职。根据赛程安排,阿根廷队将在3月28日和4月1日分别迎战委内瑞拉队和玻利维亚队。

  马拉多纳说,参加同法国队比赛的阿根廷队几乎无可挑剔,因此在主场迎战委内瑞拉队以及在客场挑战玻利维亚队的两场比赛中,除了更换两三名球员外,阿根廷队的主力阵容不会有什么变化。

  在同法国队的比赛中,马拉多纳在中前场上试用了梅西、阿圭罗和古铁雷斯组成的三角组合,取得了非常理想的结果,古铁雷斯和梅西包办了阿根廷队在比赛中的两粒进球,因此预计在同委内瑞拉队的比赛中,马拉多纳很有可能仍将延续这一组合。

  马拉多纳说,他现在已经开始集中精力和助手认真考虑这两场比赛的战术和排兵布阵,“拿下这两场比赛只是个开始,我们必须在比赛中证实阿根廷队的能力。”他同时表示,对于玻利维亚拉巴斯海拔3600米的高原主场,阿根廷队没有感到“丝毫担心”。

  据新华社等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詹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