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综合消息

韩乔生近期语录:冰球不是煤球 球员是右撇子

  韩乔生近期

  雷人语录:

  冰球不是煤球

  球员是右撇子

  有韩乔生的地方就有“语录”。被网友誉为“韩大嘴”的著名央视解说员韩乔生,那些在解说中喷薄而出的智慧火花已经成为网友消遣的一种固定方式。正在黑龙江哈尔滨进行的第24届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上,韩乔生也再次现身并参与了冰球赛事的解说,下文整理了一些韩乔生大冬会语录,只为博您一笑。


  1、中国冰球队队员面对对方球门不断调整没有射门,韩乔生评论道:“为什么这个队员没有射门呢?”他想了半天后说道:“因为这名运动员是右撇子!”

  2、中国冰球队的射门被哈萨克斯坦的守门员神勇地挡出,韩乔生激动地说:“哈萨克斯坦的守门员真是太神勇了,就像八爪鱼一样,将球门堵得风雨不透。”

  3、中国冰球队场面被动,忙于防守,韩乔生打气道:“中国队一定要做好防守,死守摩天岭!”

  4、俄罗斯冰球队一名队员被罚下场,韩乔生评论道:“这就像被刑事拘留,让他下去是让他清醒清醒。”

  5、评论嘉宾说到冰球上面装有电子设备,在大屏幕上会显示出一道红线方便观看,韩乔生接着嘉宾的话道:“冰球不是煤球,是烧热的火球,不是烧热的黑煤球……不能烧得太热,会把冰融化。”

  6、加拿大队第一局完全压制了中国队,韩乔生又一次用了这句话形容中国的姑娘们:“死守摩天岭的十几位娘子军!”

  7、加拿大队一次进攻导致中国队门前一片混乱,当时,韩乔生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呼喊道:“(场上的队员)关注着最小的体积,瞪着最大的眼睛,那一刻,观众都盯着冰球,那是个魔力之球!”

  8、韩乔生有一次想说黑龙江哈尔滨,但是口误道:“哈龙江……”

  9、韩乔生再一次提到了冰球的大小,不过这次他似乎有点糊涂:“直径7.8米!”

  10、这一次,韩乔生终于祭出了撒手锏,并且进行了补充:“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当当当仁不让之势!”A19e

  据《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乔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