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选帅即将登场 中国足协官方称竞聘绝无黑幕

  今天,中国足协第一次大规模的国字号教练竞聘将在香河足球训练基地举行。

  足协选帅小组、元老评审组已于前天先期抵达香河进行准备,监督小组和参加竞聘的教练员也在昨天奔赴香河。

  据悉,主帅竞聘评审共分为三个小组,分别是足协选帅小组、元老团及监督小组。

国足选帅的考核今天才正式开始,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和评审组前天下午就来到了香河基地开会讨论。会议主要向大家进一步强调了竞聘评审纪律,有关竞聘工作的流程细节也被足协下了封口令。不过,身处香河的足协某官员向记者表示,本次公开竞聘绝对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保证不会有内定的现象存在。

  前晚,先期抵达的专家和工作人员已经提前感受到了此次竞聘的紧张氛围,每个人的房间电话都被处于封闭状态。足协的一位官员对记者说:“之所以要采取这样的措施,就是希望能够让竞聘者们在一个公平的舞台上施展自己的能力,既然是竞选主帅,就必须用自己的真实本领去竞争和考试。”

  在竞聘通知下发后,不少媒体都将当选热门人物划定在高洪波和沈祥福之间,这让不少人心存疑虑,担心此次竞聘会有人为因素存在。足协官员很快否认了这种可能性。

  “确实有教练私下打听过这次公开竞聘的公正性,足协给出的态度是绝对没有暗箱操作,希望教练员们能够在这次公开竞聘中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毕竟,大家都是为了中国足球能够好起来。”足协的一位官员说。

  为防题目提前外泄,足协已经安排技术部主任与有关方面联系,采用题库调取方式。为了避免参加竞聘的主帅候选人在考场抄袭,足协准备了A、B卷,参加笔试的教练员现场考试的考题未必完全一样。

  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在宣布了候选人名单之后强调:“绝不允许任何人在这次竞聘中走后门、拉关系。特别是我要告诉那些已经报名参加本次竞聘的教练员,利用竞聘开始前有限的时间,抓紧复习,准备应试。谁也别来找我拉关系,而且找我也没用!”

  季 飞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