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韩端赴洛杉矶不让男友送 欲亲临湖人主场看科比

韩端今起程飞赴洛杉矶 临行前“黑珍珠”接受本报记者专访
韩端今起程飞赴洛杉矶 临行前“黑珍珠”接受本报记者专访

  洛杉矶有“天使之城”的美名。

  今晚,中国女足的“黑珍珠”韩端将搭乘班机前往这个城市,那里,她将在洛杉矶太阳队开启一段新的足球梦。

  临行前,韩端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专访,她表示自己之所以可以赴美,要感谢大家的帮助,可以说,这份感激之情是韩端遇到困难时的动力。

  我和玛塔不会“自相残杀”

  记者:这段时间你一直做出国准备,也没时间进行训练,是不是胖了?

  韩端:不至于吧。其实最近挺忙的,饭局特多,同时还得时不时下厨房学做菜,又得天天学英语。

  记者:学到什么拿手菜了?

  韩端:麻辣鸡翅。我没事就做这道菜,然后把大连队的队友都邀请到我家里品尝。一开始她们都夸我做得够水准,后来都吃麻木了,到最后已经把到我家吃饭当负担了。

  记者:到了美国后,你得经常吃西餐,能适应吗?

  韩端:我是个适应能力很强的人,虽然不爱吃薯条、沙拉,但这段时间我也在尝试着吃,毕竟到了那边就不能挑了。

  记者:带零食了吗?

  韩端:一点也没带,到了那边想吃什么都能买到。我只带了两个包,放了几本书、几双高跟鞋和球鞋,可以说是轻装出发。

  记者:听说你现在的英语水平不错,动不动还总用英语和别人对话。

  韩端:哪有,水平差远了,我估计到了那边能进步快些。之前我想住在当地华人家里,但后来一些老队员给我建议,让我住俱乐部给租的公寓,因为这样可以和其他队友联络感情,又能增强自己的口语能力。

  记者:这么说,你会和玛塔成为邻居了。

  韩端:是呀,但我估计以我现在的口语水平交流,会有一些不顺畅,但慢慢就能好了。

  记者:你们俩都是锋线杀手,对竞争有心理准备吗?

  韩端:我们之间应该不会有什么竞争,我们是队友,两个前锋是合作伙伴,怎么可能自相残杀啊?

  不让男友送

  是怕他再暴露

  记者:现在一提到你,外界都会提及你的男朋友。

  韩端:我真的很感谢外界关心我,但我并不太希望他们过度关注我的男朋友。之前在大连,已经有不少人看到他了,在北京,我不想让他再暴露。其实我并不想让他送我,但我知道他一定不会同意。

  记者:能透露一些他的情况吗?

  韩端:他不是之前外界传言的四十来岁,我不会找一个年龄差距太大的人,那样会有代沟。其实他就30岁,并不是个体育人,可他懂体育,也能理解我的工作。

  记者:听说前段时间你去四川献爱心也是他陪你去的。

  韩端:其实我去四川这件事也并不想让外界过多关注,我觉得我只是做了一件挺普通的事。去年地震发生时我就想到四川做些事,但那时球队正在备战北京奥运会,所以我只是捐了款。这次,我到四川找了8个资助对象,还打算再资助3个人,不过因为我要去美国,所以只能请别人帮我找。我离开大连时,特意叮嘱我爸,让他定时给这些资助对象寄钱,我只是尽我所能帮助他们。

  记者:其实外界关注你的动态,说明大家关心你,你不用刻意回避。

  韩端:我能理解,所以我在很多场合都说过,我能有今天的成绩,要感谢大家的帮助与支持。但我还是希望大家关注我的事业,关注中国女足。

  到了洛杉矶我要去看科比

  记者:马上要到洛杉矶了,那可是个明星云集的地方。

  韩端:的确,那里有好莱坞,有像布拉德·皮特这样的明星,还有著名的湖人队,我知道科比是球队的巨星,迪斯尼乐园也是我想去的地方。不过我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打好比赛,有机会想去看场湖人队的比赛,我听说湖人主场的氛围相当好,我想感受一下,顺便吸收一下科比的王者之气。当然,我还是希望自己能成为洛杉矶太阳队的明星。

  记者:虽然你得到了9号球衣,但可能你并不会马上打主力,毕竟球队中还有玛塔。

  韩端:这个我知道,我有心理准备,但我只要有出场机会就不会放弃展示能力。

  记者:你有压力吗?毕竟关心中国女足的人都在盯着你。

  韩端:基本没有,有压力就会有惧怕心理了。

  记者:之前马晓旭曾说过,在外国想家的滋味很难受。

  韩端:全运会预选赛时我会回来参赛,这样相当于没过多长时间我又可以回家了。平时我也可以上网与家人朋友聊天,我想我应该能承受住想家的痛苦。

  记者:希望你在美国取得一番成就。

  韩端:谢谢,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我不会让大家失望。本报记者 崔宁宁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玛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