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冠16强淘汰赛第二比赛日 皇马VS利物浦双雄会

   皇家马德里和利物浦都是欧冠赛场的常客,可是两支欧洲豪强却仅仅在欧战赛场交锋过一次。两队唯一的交锋发生在1980/81赛季的冠军杯决赛当中,利物浦在82分钟凭借肯尼迪的进球取得领先,依靠这个金子般的进球力克皇马赢得冠军杯冠军。

  明天凌晨3:45,皇马和利物浦在本赛季欧冠淘汰赛首轮相遇,白衣军团势必要争取实现对红军的复仇。要不是那次决赛输球,现在皇马的欧冠夺冠次数将达到10次。利物浦希望复制当年取得的成功,而晋级之路就要从伯纳乌客场展开。

  两队核心伤愈回归

  杰拉德PK罗本

  利物浦在出征之前收获好消息,队魂杰拉德终于伤愈入围欧冠大名单,主帅贝尼特斯的内心终于可以稍稍安定一些。周末联赛因为黄牌停赛的阿隆索也将担当重任,红军的中场两位核心复出自然将极大提升战斗力。

  皇马方面近期也是伤兵大规模回归,罗本、斯内德和古蒂上轮联赛纷纷伤愈回归出场亮相,他们将有望成为白衣军团的关键人物。没有队长杰拉德的利物浦明显缺少了霸气和战斗精神,他在欧冠客场登场势必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而小飞侠罗本势必将在边路进攻中为皇马寻找机会,两位攻击核心的斗法,将决定比赛的走势。

  新老金童正面对抗

  劳尔对撼托雷斯

  曾经效力马竞的金童托雷斯是西班牙国家队和利物浦的绝对锋线核心,他对于同城死敌皇马再熟悉不过。托雷斯要面对的强劲对手是昔日的金童劳尔,可是近期“指环王”却老当益壮、表现神勇。最近两场比赛中,劳尔连续梅开二度建功,超越迪·斯蒂法诺成为皇马历史总射手榜和联赛射手榜的头号射手。反观本赛季深受伤病困扰的托雷斯却起伏不定,绝杀朴茨茅斯后上周表现平平。但是永远不能忽略托雷斯的存在,他对切尔西最后阶段的梅开二度让人记忆忧新,在伯纳乌他有机会对撼劳尔。皇马铁卫已经准备好冻结托雷斯,能否让对手哑火,是皇马干掉红军的关键。

  利物浦皇马关系密切

  毫无秘密的较量

  皇马和利物浦在欧冠历史上总共14次获得冠军,近10个赛季两队就摘得4次桂冠,是欧冠赛场当之无愧的王者。而且两队之间的关系非常密切,贝尼特斯曾经做为球员和教练效力西甲15年,近期也是皇马未来主帅的热门候选人。贝尼特斯麾下拥有多名西班牙球员,他们杀回马德里自然希望在祖国有更好表现。

  皇马同样有极深的英超情结,主帅拉莫斯曾经在英超执教热刺,对于英超和利物浦非常熟悉。罗本、迪亚拉、海因策和新援福贝尔等人都曾经效力英超,相信他们对红军也不会陌生。由于千丝万缕的关系,两队之间可以说基本没有秘密可言,这样的巅峰对决更值得期待。(钟斯)

  小贝见爵爷

  相逢一笑泯恩仇

  今天凌晨,曼联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客场对阵意甲冠军国米,曼联前头号球星贝克汉姆现身“探班”,老朋友们相见不亦乐乎。

  当年贝克汉姆转会皇马时曾发誓再不与其相见的老帅弗格森,昨天在场边与小贝亲热拥抱,两人站在训练场外交谈甚欢。吉格斯、斯科尔斯、小贝这个当年夺得三冠王伟业的中场黄金组合再度聚首,自然有说不完的话。新一代的曼联球星们,新7号C·罗在小贝的注视下狂秀球技、同为英格兰国脚的鲁尼则特意停下训练走到场边与小贝握手。

  “国米有非常多的好球员,但是威胁人物我认为只有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和阿德里亚诺,他们两个身体都很强壮,速度也很快,能够很好地控球,只要能够压制住他们,曼联就有很好的机会。”小贝特意给弗格森提了个醒,上一场米兰德比,这两人没少给AC米兰找麻烦。

  (东劲)

  皇马预计首发(442):

  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卡纳瓦罗、海因策/罗本、迪亚拉、扎戈、斯内德/伊瓜因、劳尔

  利物浦预计首发(4411):

  雷纳/阿贝罗阿、卡拉格、斯科特尔、奥雷里奥/库伊特、马斯切拉诺、阿隆索、里埃拉/杰拉德/托雷斯

  第二比赛日对阵

  皇马 VS利物浦

  切尔西 VS尤文图斯

  比利亚雷亚尔 VS帕纳辛纳科斯

  里斯本竞技 VS拜仁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劳尔 | 罗本 | 贝尼特斯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