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国足选帅高考拉开帷幕 殷铁生从容不迫信心十足


  记者 王小娟

  本报北京专电 今日,堪称国足历史上的第一次选帅高考正式拉开序幕。昨日下午,男足各级国家队教练员竞聘候选人在北京大宝饭店集合,由于其中的三名国足主帅候选人直接奔赴香河,所以前国家队代理主帅殷铁生成了昨日下午被记者们“逮”到的最大的腕儿(图)。

  按照足协的安排,这些参与竞聘的人员将集体乘坐大巴前往香河基地。于是从昨天下午两点开始,就有部分教练提前到达了大宝饭店,第一批教练是来自大连的裴永久和来自金德的赵图强等人;随后,王宝山、区楚良和河南建业的哈威等知名教练也陆续抵达。见了面之后纷纷寒暄叙旧,再加上各路媒体记者穿梭来往,本来安静的大宝饭店大堂顿时热闹起来。事实上,几乎所有的媒体都在等待国足主帅的四位候选人,然而他们迟迟不露面。

  眼瞅着这边的大巴都快发车了,那边殷铁生终于现身了,他也是昨日唯一一个乖乖听话乘坐大巴的国足帅位的竞聘者,看到那么多记者都在翘首企盼,在登上赴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的大巴之前,憨厚的殷铁生终于操着那一口熟悉的山东话和记者们打了招呼,简单和记者聊了几句,“参加这次国足竞聘本身就是一种学习,要把自己多年来对足球的理解展现出来,最后由评委和专家来做定夺”。当有记者问到对这次国足主帅竞聘是否有信心时,殷铁生说了一句很有魄力的话:“能够来这里本身就是一种有信心的体现。”直到他们乘车离去,记者才从足协一位管理人员处获悉,国足主帅的其他三大候选人吴金贵、高洪波和沈祥福已经在昨天下午自行前往香河基地,并提前铁蛋一行一步,办理了入住手续。然而在足协公布的竞聘流程中明确表示:候选人必须先到大宝饭店集合,然后再集体乘车赴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由此可见,铁蛋无愧为最听话的教练之一。

  从今天上午8点开始,所有竞聘者将在香河轮流进行面试,竞聘主教练的面试时间为15分钟,助理教练则为10分钟。26日下午,全体竞聘者将参加统一笔试。之后,竞聘专家组将在27日利用一天的时间进行评分,并把最终的结果上报给足协。预计足协会在3月正式对外宣布竞聘最终结果。另外昨日记者也了解到,对于本次考试,足协将在考试开始前半个小时允许媒体进行几分钟的拍摄,随后所有媒体记者将被“请出”香河基地。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铁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