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中国五虎战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 三世界冠军在列

[中国斯诺克旅英兄弟连聚餐]
肖国栋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今晚,2009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将全面打响。中国选手李行、金龙、刘闯、刘崧和梁文博将在随后几天的比赛中争夺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的入场券。丁俊晖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由于在去年年终排名中进入了前16,因此直接参加正赛阶段的比赛。

  世锦赛资格赛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包含三轮资格赛,TOP32之外的选手均将参加这个阶段的比赛,比赛从2月25日-3月4日进行。第二阶段比赛将在3月8日-10日举行,第一阶段晋级的16名选手将与去年年终排名第17-32的选手展开争夺,产生晋级世锦赛正赛阶段的16名选手。 >>预测一下中国五虎的战绩

  中国选手中第一个登场的是去年亚青赛冠军李行,他将在北京时间2月26日对阵一名从资格赛中突围的选手。刘闯首轮的对手将是苏珀-萨恩拉,金龙将对阵库德斯-乔哈尔。如果刘闯能顺利晋级的话,他将在第二轮遇到同胞刘崧,两人有望在世锦赛资格赛的比赛中上演一场中国德比。而梁文博的比赛将在3月4日18:00进行,去年世锦赛梁文博异军突起,连胜达赫迪、乔-斯威尔闯进8强,最后不敌获得冠军的奥沙利文而无缘四强。

  除了中国五虎将征战资格赛外,很多昔日的名将也将为进军克鲁斯堡而努力,这其中包括了吉米-怀特,他将在首轮对阵穆尔顿;帕洛特将在第三轮出战。而出现在第二阶段的世界名将更多,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马克-威廉姆斯,四次排名赛冠军斯蒂芬-李,传奇巨星斯蒂芬-戴维斯等均将在资格赛的比赛中登场。前英锦赛和大师赛双料冠军、在世锦赛中一向表现神勇的马修-史蒂文斯也将在第二阶段比赛中亮相。

  第二阶段比赛结束之后,世锦赛正赛首轮对阵抽签也将随之产生,去年从资格赛突围的傅家俊就在首轮遭遇了直接晋级正赛的丁俊晖,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中国德比,不知道今年我们能否再次在世锦赛的比赛中见证中国德比呢?

  世锦赛正赛阶段的比赛将在4月18-5月4日举行,这也是08-09赛季的收官之战,中国七名选手能否再次给国人带来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附:第一阶段首轮对阵时间

  2月26日 18:00 李行VS资格赛选手(上) 24:00(下)

  2月27日 18:00 刘闯VS苏珀-萨恩拉(上) 次日03:00(下)

  2月27日 18:00 李行VS威尔斯(上) 次日03:00(下)

  2月28日 18:00 金龙VS库德斯-乔哈尔(上) 次日03:00(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