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组图:国安3-1胜韩国热身对手 徐云龙接受赠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国安与何美尔合影

    搜狐体育讯 24日下午,北京国安队同韩国何美尔(hummel)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郭辉、陶伟、黄博文各攻入一球,国安队3比1战胜对手。

  上半场国安队派出替补阵容出战,队员有张思鹏、王栋、路姜、郎征、杨璞、隋东亮、杨昊、王长庆、王珂、郭辉、试训巴西外援。何美尔队在上半场37分钟利用反击首先打入一球,上半场快结束时国安队利用中路配合由郭辉打入漂亮一球。

下半场国安队派出主力阵容出战,队员有杨智、周挺、徐云龙、保罗、张辛欣、黄博文、马季奇、陶伟、闫相闯、大格里斯非、小格里斯非。下半场国安队控制了比赛局面和节奏,58分钟闫相闯右路下底传中,中路马季奇回做,由陶伟打入精彩一球。62分钟黄博文利用中路配合轻松打入第三粒进球。

  晚上何美尔公司老板特意宴请北京国安队全体教练员和队员,双方在宴会上互赠了纪念礼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 陶伟 | 徐云龙 | 闫相闯 | 路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