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迪奥故地重游表怀念之情 纳什自称伤势并无大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今天太阳主场对阵山猫一战,本来主角是重返菲尼克斯的拉加-贝尔和鲍里斯-迪奥,但是纳什,奥尼尔和杰森-理查德森却抢去了他们俩的风头。

纳什在受伤退场之前得到了22分,奥尼尔和理查德森贡献22分,太阳以112比102击败了山猫。

  这是迪奥和贝尔自两个月前被交易到山猫之后首次重返美航中心,他们俩着实把老东家吓出了一身冷汗。迪奥砍下了创个人赛季新高的27分,还有9个篮板6次助攻,贝尔也得到23分3个篮板3次助攻。迪奥感伤的说:“全明星周末时我到了菲尼克斯,在大街上碰到了很多球迷,他们对我说,‘我们想念你’,我当时真希望...”迪奥说到这里几乎无法控制住情绪,稍作停顿之后,他话锋一转,谈起了比赛:“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在第二节就落后了很多,整场比赛我们都一直在追分,实在是太艰难了。”

  贝尔对自己在开场时受到了礼遇赶到很惊喜,他说:“我很开心。我不知道会受到怎样的待遇。这里留给我的只有美好的回忆。球迷们没有把我当成恶人,我很高兴。”那笔交易的另一主角理查德森也发挥了关键的作用,太阳主帅詹特里说:“我们从山猫换来的那个家伙今天投中了好几个关键球。”詹特里还透露理查德森在比赛中扭伤了右脚踝。理查德森一边用冰袋敷着脚踝,一边说:“当时我正准备起跳出手,结果一个家伙落地时踩了我的脚。只要球队能赢球,我宁愿受这点痛。”

  同样扭伤右脚踝的还有纳什,第三节还剩4分07秒时,他投中了一记三分,然后就捂着脚踝下场休息,第四节初他再度登场,并且又投中了一记关键三分,但是仅仅打了两分多钟,他就被迫离场。纳什:“我的脚踝又肿又疼。明天早上我会接受检查。应该不会导致我长期缺阵。”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理查德森 | 纳什 | 奥尼尔 | 菲尼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