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中国夺短池游泳赛7金 尚修堂:达锻炼队伍目的

图片说明:中国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接受采访
图片说明:中国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接受采访

  华奥星空北京2月25日电 (记者 杨莉)中国游泳队在刚结束的2009年日本短池游泳公开赛上,表现出色共斩获7枚金牌,中国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认为这是对前期冬训效果的一次检验,基本已达到锻炼队伍的目的。

  本届游泳短池公开赛于2月21日至22日在日本举行,中国代表队此役大放异彩摘得7金,她(他)们分别是:焦刘洋以56秒88、2分04秒35夺得女子100米、200米蝶泳2金;张琳以1分43秒04、3分34秒66、14分22秒47摘得男子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3金;刘维佳以4分04秒夺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以及赵菁以59秒38夺女子100米个人混合泳各一金。

  此外,中国队还有7枚银牌入账,她(他)们分别是:王然迪、女子50米蛙泳、成绩是30秒90;高畅、女子100米仰泳、成绩为56秒96;庞佳颖、女子200米自由泳、成绩是1分54秒87;李佳星、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成绩2分10秒09;刘京、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成绩4分33秒29;陈祚、男子100米自由泳、成绩47秒72;孙杨、男子1500米自由泳、成绩14分38秒32。

  尚修堂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非重大赛事,主要目的是对冬训的阶段性检验,他说,25米短池和50长池比赛规则完全不一样,中国游泳队会抓住任何一次机会锻炼队伍,从比赛结果来看,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修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