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实德证实冯潇霆爱妻未赴连 谈判高手忽悠8冠王?

女友送别大连铁卫冯潇霆
女友送别大连铁卫冯潇霆(资料图)(点击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他一走我就会尽快动身去大连,代表他和实德俱乐部交涉一下,重点就是如何补偿俱乐部的问题。”他,便是自由转会去了韩国大邱的冯潇霆,而做出上述表态则是他的妻子赵盈。2月17日下午,冯潇霆从青岛启程登陆韩国,将与实德正式告别并交涉的任务交给了他的妻子。不过,一周时间过去了,记者从实德俱乐部获悉的消息却是,他们尚未见到这位传说中的谈判高手。

  2月25日,韩国大邱FC俱部为冯潇霆举行了入队仪式,并正式照了全队的“全家福”。虽说实德队目前正在大邱集训,但想必不会见证冯潇霆的这一历史时刻。

  与此同时,实德俱乐部表示,他们到目前为止也并未见过冯潇霆的妻子赵盈,更无从谈起所谓的经济补偿问题。几天前,记者曾向俱乐部询问此事,一位官员回应,“目前我是不太清楚,也没见到人来。也许,她和集团领导谈过了?”而如今,该官员正式回应,“确实没这回事。”

  按照俱乐部的观点,赵盈作为冯潇霆的妻子来与俱乐部交涉,的确显得不太合适,而且气氛也颇为尴尬。如果双方有必要为此进行交涉的话,那么冯潇霆的经纪人佩特里卡前来,无疑更为合适。“要是经纪人来,还靠点谱。”此前,冯潇霆也曾多次表态,希望其佩特里卡能尽快来连面见实德,但不知何故,此事一直没有下文。

  其实,冯潇霆已经以自由身加盟了大邱FC,不管从哪个角度而言,实德受到一定损失和影响的事实都已经无法更改。虽然冯潇霆念及旧情有心补偿老东家,但眼下的事实套用一句戏言或许比较贴切——就是给实德喝云南白药,也无法弥补实德心灵上的创伤了。(搜狐体育 嵩林)

  相关-大邱为冯潇霆举行入队仪式 中国铁卫成焦点(图)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赵盈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