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综述:江苏复仇进季后赛 广东八一显良好状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2008-09赛季CBA结束第40轮角逐。广东东莞银行赢得东莞德比豪取11连胜稳居积分榜首位;而新疆广汇则延续主场连胜纪录!江苏德玛斯特主场力擒辽宁盼盼,他们成为本赛季第三支获得季后赛入场券的球队。

而八一队主场46分狂胜云南红河,军旅取得五连胜逼近季后赛。

  东莞马可波罗105-128广东东莞银行

  本赛季第四次东莞德比,广东东莞银行客场发威以23分的巨大优势击败东莞马可波罗,取得本赛季球队最长的11连胜并继续位居积分榜首位;而东莞马可波罗遭遇三连败。上半场,卫冕冠军就取得26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东莞马可波罗没有任何机会。广东东莞银行的周鹏得到28分;而东莞马可波罗的麦克-哈里斯砍下32分和10个篮板。

  青岛双星101-93陕西亚旅联盟

  青岛双星主场发威以8分优势击败陕西亚旅联盟,后者惨遭五连败。陕西亚旅联盟延续着近期的低迷状态,球队在前三节落后11分。最后一节在李-本森的带领下,陕西亚旅联盟将分差缩小到仅剩3分。不过关键时刻,青岛双星双外援发威锁定胜局。青岛双星的克-威廉姆斯得到35分和13个篮板;而陕西亚旅联盟的李-罗宾逊拿下26分。

  新疆广汇95-88浙江广厦

  新疆广汇在主场有惊无险的战胜浙江广厦。蒋兴权球队在主场豪取19连胜继续保持不败,此役之后新疆广汇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二位。前三节新疆广汇发挥正常领先13分。最后一节,浙江广厦缩小分差,不过关键时刻新疆广汇还是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新疆广汇的胡安砍下33分,而浙江广厦的怀特得到32分和11个篮板。

  上海西洋108-106长春大成生化

  长春大成生化冲击季后赛的梦想受到沉重打击,本轮他们在客场以2分优势惜败上海西洋。上半场,长春大成生化领先1分。而下半场,上海西洋爆发将比分反超。比赛最后时刻,长春大成生化一度以91-89领先。关键时刻,刘炜命中三分球,上海西洋重新掌控比赛主动。上海西洋的彭飞得到32分;而长春大成生化的罗杰斯贡献40分和17个篮板。

  北京金隅111-104山东黄金

  北京金隅主场以7分优势击败山东黄金!前三节,北京金隅以2分优势领先山东黄金。而最后一节,两队外援展开得分大战,丹特-琼斯在这一节表现神勇,最终北京金隅笑到最后。北京金隅的丹特-琼斯得到37分;大卫-哈里森有24分和14个篮板入帐;而山东黄金的图科砍下全队最高的36分。

  天津荣钢100-109山西中宇

  山西中宇客场以9分优势击败天津荣钢,取得三连胜。整场比赛始终在山西中宇的掌控之中,外援皮科特在只出场三节的情况下得到34分,最后一节他因伤被迫离场接受治疗;而奥得捷则有23分和26个篮板入帐。天津荣钢两名外援此役对球队的贡献并不大,李冈风和徐贵军各自得到24分和22分。

  江苏德玛斯特120-110辽宁盼盼

  江苏德玛斯特主场以10分优势击败辽宁盼盼,报了上赛季半决赛告负对手的一箭之仇。此役的胜利,也使得江苏德玛斯特提前锁定季后赛入场券。前三节,江苏德玛斯特就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辽宁盼盼没有任何机会。江苏德玛斯特的哈维得到40分;而辽宁盼盼的斯特雷砍下38分。

  浙江万马103-111福建SBS

  浙江万马主场以8分劣势告负福建SBS,惨遭五连败季后赛形势堪忧。前三节浙江万马领先1分;而最后一节福建SBS多点开花将比分反超。浙江万马外援斯奈德此役表现神勇,他得到三双(28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但这却无法帮助浙江万马赢球;福建SBS的刘玉栋得到21分,杨超则有23分入帐。

  八一双鹿电池121-75云南红河

  八一队主场以46分的巨大优势击败云南红河,取得五连胜继续逼近联赛第八。46分也创下八一队本赛季最大赢球分差纪录!上半场,八一队表现神勇取得28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云南红河没有任何机会。八一队小将德勒黑此役状态突出得到26分;而云南红河的李涛砍下28分。(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可 | 琼斯 | 荣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