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同一首歌”落户奥运沙排场馆 成驻场演出项目

  竞报讯(记者陈琳)昨天,“同一首歌”剧组与朝阳公园签订协议,将与朝阳公园共同在沙排主场馆打造“同一首歌 朝阳公园剧场”,成为沙排场馆的驻场演出项目。

  据朝阳公园总经理田锦仙介绍,根据演出需要,主赛场将增加可开闭式罩棚,春秋季演出时罩棚开启,观众可在阳光下享受户外露天音乐演出;冬季演出时罩棚可以关闭,开启供暖设备;夏季场馆还可以进行沙滩排球比赛,真正成为全天候的综合演出、体育健身中心。

今年10月1日正式对外公演。而正式公演后的场次还在研究当中。

  昨天的签约仪式也只是奥运沙排场馆赛后利用的一个项目,朝阳区还将在沙排主赛场西北部建设“沙滩运动主题乐园”。

  此外,朝阳公园投资建设国内首家“小人国儿童职业体验馆”,园内设施为实物的2/3,为孩子们提供银行店员、医生、模特儿、新闻记者、消防员等职业,让孩子们在这里体验自己喜爱的职业,在享乐之中学习社会、认识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