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曼联

曼联球迷米兰示威 弗莱彻家遭劫队友集体受刺激

  地面一片狼藉

  昨日,欧冠赛场上,“红魔”曼联残阵出击,仍在客场占据优势。曼联球迷也如同曼联队一样凶猛,在国米的地盘上大闹一场。

  不过,在米兰城耍得尽兴的曼联队球员却也在米兰得到一个坏消息,有歹徒趁曼联主力弗莱彻飞往米兰比赛,抢劫了他的家。

  球迷有点过分

  日本游客也遭殃

  能在客场0:0战平国际米兰,相信曼联上下肯定会感到满意,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至少红魔已经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了先机。不过,曼联球迷却没有让人省心,赛前他们在米兰城内醉酒闹事,甚至还因殴打日本游客而惊动警察。

  在曼联和国米的比赛开始前,一群随队出征的红魔球迷在米兰市中心广场上向对方球迷示威,他们大肆饮酒,而且将啤酒瓶、食物袋扔得满地都是,这期间,他们还和一群日本游客发生冲突,米兰方面只能出动警力来维持现场的秩序。

  其实英意球迷冲突由来已久,2006-2007赛季欧冠1/4决赛曼联客场挑战罗马的比赛中,跟随红魔出征的4000多名球迷也跟罗马警察发生激烈的冲突,最终警方只能使用催泪瓦斯来平息骚乱。

  弗莱彻家遭劫

  队友集体受刺激

  前方得意,但曼联“后方”却出了事,3名蒙面歹徒在本月24日晚持械抢劫了弗莱彻位于曼彻斯特的家,并用刀威胁苏格兰中场的女友交出财物。这时距离他随队离开曼彻斯特飞赴意大利出征国际米兰仅仅时隔数小时。

  劫匪闯入弗莱彻的家中,揪住弗莱彻未婚妻格莱斯的头发,用刀子顶着她的喉咙,逼她摘下订婚戒指。她的母亲也被用刀威胁着,交出珠宝和手表。事发时,弗莱彻和格莱斯年幼的双胞胎儿子也在这幢150万英镑的住宅里。

  接到报案后警方很快赶到现场,但是犯罪团伙在其到达前刚好逃离,而目前调查正在进行,同时呼吁任何知情人与警方联系。

  弗莱彻一家居住的博登位于大曼彻斯特和柴郡的边界,而柴郡是英国最著名的富人区之一,很多娱乐明星和体育明星都在这里购置了宅邸居住,曼联队总计有7人安家于此。所以这个消息一出,曾在曼联队内引发不安情绪,好在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没有受到影响。综合华奥星空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