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施之皓点评女乒六主力 张怡宁遇考验郭跃需锻造

刘国梁发言
[独家组图:乒协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26日报道)今天上午,2009年全国乒乓球工作会议暨中国乒乓球协会换届大会在江苏省太仓市召开。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首先做了工作报告,其后中国乒乓球男女队主教练刘国梁和施之皓分别做了备战奥运会总结报告。

  “老运动员王楠在奥运会上实现并超越了自我,用真情感动了爱着她的全国人民,光荣地离开了我们这个团队”,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在报告中指出。随后他点评了女乒的六位主力球员,“张怡宁在北京奥运会上勇夺两枚金牌,是我队最可信赖的运动员,是球队的宝贵财富。”施之皓认为现在张怡宁际处高端,但是在伦敦奥运会时将年过三十,这对她将是又一轮新的巨大考验,同时其中也存在着不确定因素。

  在点评郭跃和李晓霞的时候施之皓认为她们是新生代的代表人物,在北京奥运会期间都有很好的表现,但在思想境界、技战术能力和赛场发挥上还需要锻造和进一步成熟。“众多新秀如刘诗雯、丁宁、姚彦在近几年比赛中发挥优秀脱颖而出,但是她们更多的是面临快速赶超和严酷竞争。”施之皓表示。

  “国家女队的现状是年龄跨度大、文化差异大、技术差异大,”施之皓最后总结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