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曼联

谢天谢柱谢门将 塞萨尔多次救险国米艰难平曼联

神奇门将塞萨尔
神奇门将塞萨尔

  本报讯 如果没有门将塞萨尔,国米一定死得很惨。北京时间昨晨,国米门神塞萨尔先后化解C罗多次威胁射门和鲁尼、吉格斯的单刀,助国际米兰主场0:0逼平曼联。此役,曼联创造了连续20场不败的欧冠新纪录。

  号称意甲和英超“领头羊”之争的国米、曼联大战令双方球迷都感到失望。国米完全没有主场作战的气势,而曼联有多次破门良机就是不进球。曼联主帅弗格森和国米教头穆里尼奥是老对手,穆帅执教切尔西时和弗格森在英超多次过招,前者占据绝对优势。

这一次弗格森仍然没能占到便宜。

  比赛一开始曼联表现得信心十足。尽管伤愈的锋线尖刀鲁尼仍坐板凳,但C罗表现活跃,开赛后第5分钟就利用角球机会门前头球攻门,但被反应神速的国米守门员塞萨尔单手扑出。上半场曼联创造了大把机会,但吉格斯和C罗都未能抓住。

  穆里尼奥调教的国米当日完全不在状态,大名鼎鼎的阿德里亚诺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犹如梦游。防守方面,如不是塞萨尔一人力挽狂澜,国米大门至少要被洞穿多次。第5分钟,吉格斯左侧开出角球,C罗在门前5米处头槌攻门,反应神速的塞萨尔单手封出。第26分钟,吉格斯单刀突入禁区,在门前7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球打在塞萨尔身上偏出近门柱。两分钟后,斯坦科维奇绊倒C罗,后者主罚任意球大力抽射,被塞萨尔飞身扑出,球击中近门柱弹出底线。

  下半场国米略有好转,但整体仍被对方压着打。第89分钟,贝尔巴托夫中场凌空挑传左肋的鲁尼,塞萨尔冲出禁区铲球化解险情。补时阶段,C罗又踢出经典的弧线任意球,塞萨尔再次扮演孤胆英雄,用胸膛挡出。(宝安日报)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吉格斯 | 弗格森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