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尤文主帅“故地重游” 两队胜负决定悲喜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和尤文图斯队主教练拉涅利今晨双双“故地重游”,率队出征欧洲冠军联赛16强淘汰赛首回合大战,结果一喜一悲,喜的是贝尼特斯胜利而归,利物浦队客场1比0力克皇马,悲的是拉涅利遭遇败局,尤文图斯队客场0比1不敌切尔西队。

  冠军联赛今晨再战4场,与昨天4场比赛3场平局形成对比的是今晨3场大战分出胜负。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不仅是西班牙人,还曾担任过皇马助理教练。利物浦阵中还有5位西班牙球员,并且他们今晨全部首发登场,而皇马首发阵容中只有3名西班牙球员。

  这是利物浦和皇马28年来首次在欧洲赛场狭路相逢,也是目前英超和西甲“榜眼”的对决。皇马近来在西甲状态神勇,挟九连胜的余威,而利物浦在英超与曼联的差距被越拉越大。

  今晨双方在场上均机会不多,只有为数不多的远射。终场前8分钟,皇马阿根廷球员海因策的犯规铸成大错,利物浦的以色列球员贝纳扬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这也是贝尼特斯首次率队在伯纳乌球场赢得胜利。皇马自2004年以来从未打入冠军联赛四强,如今连晋级八强也形势严峻。

  尤文图斯队主教练拉涅利曾执教过切尔西队4年,不过在2004年被阿布解职。虽然拉涅利的继任者穆里尼奥率领切尔西登上英超冠军宝座,不过切尔西的多位主将,如特里、兰帕德都是拉涅利当初引入的。今晨,当拉涅利重返斯坦福桥球场时,现场球迷起立鼓掌,向他表示敬意。

  切尔西在希丁克担任临时主教练后,讲究攻防速度,这令尤文感到有些不适应。开场12分钟,沉寂多时的切尔西科特迪瓦射手德罗巴接队友传球后,一脚低射,攻破布冯把守的尤文大门。这是德罗巴本赛季攻入的第四个进球。

  尤文的表现在下半场大有改进,不过始终无法扳平比分。拉涅利的故地重游以失败告终。希丁克则收获上任后的两连胜。

  德甲豪门拜仁由法国射手里贝里和意大利前锋托尼双双梅开二度,以及世界杯赛最佳射手克洛泽锦上添花,5比0横扫里斯本竞技队,晋级八强十拿九稳。

  另一场比赛,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队主场与希腊帕纳西奈科斯队战成1比1平。

  16强淘汰赛第二回合比赛将于两周后进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德罗巴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